晓明文章《永难忘怀的血泪史——“文革”中广西“造反派”的兴亡纪事》回忆了广西省文革部分历史。文章告诉我们当时毛泽东、党中央、全国的大背景和大形势,和当时韦国清和广西省各地的具体背景和具体形势,有具体事件,具体过程,有时间,有地点,有姓名。

晓明告诉世人,当年1968年,广西省的韦国清共产党,紧跟毛主席党中央的伟大战略部署,在广西大屠杀,其屠杀运动范围之遍及各地、之深入到基层,杀人数量之多,杀人手段之残忍、之形形色色,真是史无前例,令人毛骨悚然,令作者惨不忍目睹,令读者惨不忍阅读。

晓明字字血,声声泪,秉笔直书,血泪成河。鞭挞暴君暴政暴徒,呵护妇幼良民百姓,告慰死者的冤魂,警醒生者的良知,为历史作见证,为人间倡正义。本读者谨向晓明致敬。

文化革命,史无前例,乃是毛泽东中共的创造发明。文革中的残暴,史无前例,全是毛泽东共产党犯下的滔天罪行。

当年林彪忽悠毛泽东,云:毛泽东同志是当代最伟大的马克思列宁主义者。毛泽东同志天才地,创造性地,全面地继承,捍卫和发展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把马克思列宁主义提高到一个崭新的阶段。今人试把“马克思列宁主义”一词换成“人间罪恶”一词,读来便既精彩又深刻。

毛泽东老儿那无边无际的心灵黑暗,无穷无尽的罪恶创造能力,坚定不移的犯罪意志,实在令前人难以想象,令后人难以理解,令外人难以相信。我们要留下历史的见证,把罪恶说成罪恶,把罪人说成罪人,令暴君乱臣贼子惧。

以当年毛泽东之文革而观今日中共之政治。今日的习近平中共,面对毛泽东共产党所犯下的滔天罪行,不思放下屠刀,披荆请罪,反倒权欲迷心,利令智昏。他竟然公开发誓,要高举毛泽东旗帜,发扬共产党传统,以此而作强人梦、强国梦。

近平同志啊,你是要当新暴君啊,搞新暴政啊。须知,你既背逆了中国传统文明的仁义礼智信,又背逆了人类普世价值的自由民主人权法治。你正在逆人间正道而行,背人类良知而驰。你甘当毛泽东的龟孙子,这岂止是令尊习仲老的大耻,中国人的大不幸,这何尝不也是你自己的大不幸?

近平你大权在握,雄心勃勃,念念想成就千古不朽之功业,以留下千古不朽之英名。这个雄心,本来可嘉可贺。然而,你学习毛泽东,这就是南辕北辙,缘木求鱼了,断然干不出千古之伟业,反注定要落下千古之骂名。强人梦?强国梦?亦有仁义而已矣?

(完)

文章来源:北京之春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