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期间,有台湾记者问伪外交部长李肇星:“如果有机会和陈水扁直接对话,您会想跟他说什么?”李肇星立马沉下脸呵斥到:“我为什么跟他直接对话,他是什么人,他算谁?”说完掉头往外走……。老枭看到这里,不禁勃然大怒,恨不能一个大耳括子扇过去!陈水扁好歹是台湾的民选领导人,李肇星侮辱陈水扁,等于侮辱台湾人民!这也罢了,让我愤怒的是,李肇星之流,连给老枭洗脚都不配的贱胚王八贼骨头,有什么资格耍威风摆臭架子?与陈水扁君直接对话,你配吗?陈水扁可以代表台湾人民,你代表得了谁?

枭文《厕所在哪里?》早已尖锐指出:西腊神话说厄利斯国王奥革阿斯的牛圈是最肮脏的地方,柏杨说妓院和皇宫是最肮脏的地方。与牛圈、妓院、古代皇宫相比,当今中国官场才是最黑暗、最罪恶、最无耻、最下流、最龌龊的所在。那里,什么卑鄙无耻的手段都有人使,什么人间恶迹、劣迹都可以创造;那里,没有良知没有人性没有道德没有正义没有灵魂没有理想,有的是勾心斗角营私舞弊吹牛拍马装神弄鬼猫鼠一家警匪勾结黑白颠倒是非混淆;那里是色鬼、财迷、流氓、骗子、强盗、小偷、恶棍、混蛋等人渣横行霸道恣意享乐的场所,许多好人、清白的人进去后都变坏变脏了,许多真善美的事物进去都变成假恶丑的东西了。

枭眼看来,党是贼党,是劫持我祖国的黑恶势力、特权集团;官是贼官,高台上衮衮诸公,有几个不是贪官污吏、骗子恶棍、小偷大盗?这些混蛋台前涂脂抹粉高调煌煌,幕后磨牙吮血坏事做绝!神州大地处处上演的丑剧、时时上演的悲剧都是他们导演,腐败前腐后继,灾难接踵而至,人祸促进天灾,天灾转化人祸,假大空甚嚣尘上,假恶丑泛滥成灾,这一切全是他们的功劳!骂他们衣冠禽兽都是对禽兽的侮辱,骂他们都嫌脏了我的嘴!

王湘绮,清朝大才子也,一次指着自己的奴仆对湖南巡抚陈宝箴曰:莫看这些下人穿粗衣干粗活,一旦行时走运,也可以作总督当巡抚的。老枭山民出身,当年也养过几头猪狗,也曾指着它们对朋友讲:这些畜生如果拉上台去,比中共那些官爷们干净多啦。

中共骂陈水扁,李肇星侮辱陈水扁,臭不要脸,我偏要《为阿扁喝彩》──这是去年的旧作,特把链接放在这里供大家欣赏,与李肇星之流唱唱反调,为自己也为广大民众出口恶气!

为阿扁喝彩

元霄夜,广西中企联总经理陈冰律师来访,谈及台湾问题。我们都赞同民主统一,一国“良”制。陈冰兄郑重建议我公开致函阿扁,恳望其为两岸人民福祉计,放弃或淡化、柔化台独立场,在向中共喊话时预设大陆民主化为两岸和谈与统一之必要条件。遂成《给台湾政府一个建议》一文。刚寄给《民主论坛》,便欣喜地获悉:台湾总统陈水扁向美国《新闻周刊》表示,如果台湾人民选择与中国统一,他不会反对,不过,如果这会发生,一定是中国先调整政治制度,也就是两岸都享有民主选举、多党政治、真正中立的军队及言论自由,而且届时中国人民的平均所得也要达到台湾的水准。对于北京提出“一国两制”的模式统一,阿扁针锋相对地指出,希望在全球各地只看到一种制度,就是民主制度。

阿扁被中共冠以“台独分裂分子”的头衔,在多数大陆受愚弄的小老百姓心目中,俨然中华民族的千古罪人。但这次阿扁对《新闻周刊》表态,充分体现了一个大政治家的智慧和风范,体现了一个民选领导人以人民的意志和愿望为最高行动准则的民主政治原则。阿扁这一招,飞花摘叶,举重若轻,不论道义还是功利的角度都占尽上风,并把一个烫手大芋头扔给了中共。如何回应,是装聋作哑、老调重弹,还是顺应潮流、顺应民心、厉行政改、还权于民,这对中共当局的政治智慧是一个巨大的考验。让我们拭目以待。至于“届时中国人民的平均所得也要达到台湾的水准”的预设,我相信只要中国人民从专制的铁索中解放出来,创造创新的欲望能力得到充分释放和巨大鼓励,一旦爆发出来,必定十分惊人,同时空前巨大的特权腐败和浪费得到有效的制止,不用多久大陆在经济发展生活水平上必可迎头赶上台湾。

我早就严正指出,党独比台独更坏,对中国人民、中华民族的危害更大、更深、更重。从某种意义上说,党独乃台独的一大根源。几十年来,我党对台湾不分青红皂白地使尽损招、文攻武吓、百般刁难、千方打压,肆意伤害台湾2,300多万人民的感情,一个劲把台湾人民向台独的方向、敌对的方向猛推,使台湾愈来愈离心离德,与大陆渐行渐远,无异于充当台独的反面教员,从反方向增强了台独的势力和决心,帮了台独的大忙。台独份子做不到的事,我党反而都做到了。我不赞同台独,但不得不承认,站在民众立场上诉诸于民心、民意的台独,比中共诉诸武力的武统野蛮叫嚣,文明得太多、“得道”得太多了。

有网友说:大家都知道,咱们的底线是“一个中国”。其实在这个底线之下还有一个底线,那就是——绝对不改变制度,准确地说是绝对不向民主方向改变制度,改成帝制倒是可以考虑。还有网友调侃:如果阿扁坚持这种理念,接下来就该我们的代表向人民宣传统一的害处了。这也并非绝对没有可能呢。为了维护特权统治,中共真是什么人间奇迹、丑迹、恶迹都可以创造出来的,数十年来,其朝令夕改、朝三暮四、出尔反尔、自我掌嘴的糗事干得还少吗。只不过人民上其恶当、受其大骗太多太多,万一宣传上再来这么一次“急转弯”,大有可能提前落个车毁人亡的下场!

民主统一乃两岸双赢之最佳选择。只要阿扁能加大促进大陆民主化的力度,为两岸和平和统一作出相应贡献,那他就不仅是台湾人民的总统,而将是中华民族的英雄。阿扁这次表态振衣千仞,手挥五弦,令老枭与同道及网友们既感且佩,且看中共当道诸公敢不敢还手、如何还手了。如果中共坚持一党独大,顽固拒绝政改,两岸民众将会更加清楚地看出谁是真正阻碍统一、分裂祖国的民族罪人!

文章来源:民主论坛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