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7日,本网信息员获悉,黑龙江农垦维权领袖刘杰日前前往哈尔滨上访,在准备坐车前往北京时,遭到北安公安局六名员警拦截,被遣送回北安市软禁于逊克农场中。

刘杰从今年2月26日被农垦截访人员从北京送回逊克农场软禁至今,期间刘杰生病农垦警方仍然派员看守。本月初刘杰要就自己因举报原黑龙江农垦总局局长隋凤富贪腐而遭到农垦执法机构以诽谤罪判刑一年半之案作出申诉,因为现在隋凤富已经因涉嫌贪污腐化而被提起公诉,按理应该证明了刘杰当年的举报是有事实依据的,是有功的,而不是诽谤。刘杰要求农垦执法机构依法对自己被枉判之案作出改判平反。但农垦执法机构拒不对此作出回应。刘杰无奈之下,于本月22日前往哈尔滨高检与高法上访,农垦派遣两名警员一路跟踪,当本月24日发现刘杰意欲前往北京上访时,北安市公安增派了警员,共六人,其中包括公安局副局长,前往哈尔滨强行将刘杰从哈尔滨带回逊克农场继续软禁。

目前刘杰被软禁在北安逊克农场中,无法依法就自己的被冤判的事作出申诉。不仅如此,农垦警方还威胁她,说她将农垦的一些事通过国外敌对势力网站“维权网”向外披露,因此是与敌对势力勾结,要随时治她的罪。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年8月27日星期六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