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p03近平老弟,新年已过,但仍隔洋致以新年问候,祝老弟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治国得道,大有作为。

前两封信,愚兄冒昧直言,指出老弟治下的这个党,正面临重重危机。老弟重任在肩,力挽大厦不倾,压力可想而知。其实,要想中共不崩溃,依愚兄之见,唯一的办法是逐步有秩地民主化,除此以外没有其他办法。

首先要像邓小平全面彻底否定毛泽东的文革一样,全面彻底否定邓小平六四开枪镇压学生,向全国人民赔礼道歉,对死难者给予赔偿。对军队进行宪法教育,让每个战士都懂得,军队是人民子弟兵,绝对不许向人民开枪。解放军枪口只能对外,不能对内。

第二就是全面彻底否定江泽民对法轮功以及其他宗教团体的迫害,向他们赔礼道歉,对受迫害者给予国家赔偿。惩办党政军内活摘器官的刽子手。这两件事你如果办了,中共在老百姓心目中还可能恢复一点往日的光辉。当然,接下来就是平反铺天盖地般的大大小小冤假错案。

比如像愚兄我这个小案,稍稍知道一二中共官僚制度程序的人,一眼就可以看出是冤案:罗宇辞职了,军委批了,罗宇走了,六个月不交党费,自动脱党。两年后江泽民还签发一纸「军委主席令」,开除罗宇军籍、党籍。罗宇那时既非军人,也非党员,你这个令怎么成立呢?

得人心者得天下

就这么简单明了的一件事,一眼就可以看出江泽民为一己之私利有意造假。折腾了二十几年也翻不了案。今年六月我曾给老弟你写了信,迄今也无回音。我这还是蝇头小案,也就是江泽民非法剥夺了我的一切福利。很多大案,连人都整死了。

你老爸被打成反党反社会主义,是因为毛泽东不喜欢习老叔(习仲勋)了,因为习老叔和刘志丹的关系,和彭德怀的关系。我老爸被打成反党反社会主义,是因为毛泽东要拉拢林彪。都无任何诚信可言,全是胡说八道,胡作非为。如果中共不恢复战争年代那种诚信,彼此的诚信,对人民的诚信,中共怎么可能不崩溃?

我觉得民意是非常重要的。你可以让你的粉丝们做做民意调查。凡是你做了的事和想做的事,都可以听听老百姓的意见。比如反腐,我猜老百姓赞成的就多些,但老百姓不知道你为甚么不惩办两个最大的贪腐者。你外访,洒那么多钱,可能赞成的人就少些。

中国还是世界上最贫穷的国家之一,为甚么向外洒那么多钱,几百亿几百亿美元往外洒,也不为自己的贫困儿童多办点事?这些孩子有的就梦想拥有一双新的解放鞋。我在海外看了中央电视台的记者采访这些孩子,我都流泪。

习老叔比较想人民之所想,大家都认为你会比习老叔还进步。所以外界对你有希望,愚兄我在大洋这边也对你寄希望。这个希望非常珍贵,如果失望了,就完蛋了。

越洋喊话,实际也就一句话:得人心者得天下。

罗宇

来源:苹果日报

作者 editor

在 “罗宇:与习近平老弟商榷(三)” 有 1 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