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明白有人为什么把傻逼说成傻X,别以为把逼换成X就可以抹杀这个难以启齿的存在。有人辩护说这是为了保护小朋友的心灵,殊不知当今的中国除了猪脑子还是纯洁的真的很难找出纯洁的东西来了。

傻逼这个称谓比许多“模范”“标兵”纯洁的多,谁污辱它我跟谁急!

满大街找不到一个干净的厕所,纵然如此,我解决完仍要冲厕——我只愿做一个形式上的傻逼。

这个世界,好人不多,坏人也不多,最多的是抱着看热闹心态的不好不坏的人。这些人有一部分遭遇一些是非之后大悟成了另一批的好人、坏人。但剩下的那一批人,既没有做好人的决心,也没有做坏人的勇气,牛逼吹得当当响,但自己仍是一副不好不坏的心态。

狗屎之所以处处存在,是因为某些人怜惜自己的新鞋,不去痛踹落水狗。落水狗不仅要用来当反面教材,而且要用来痛打、痛踹。那些爱惜自己新鞋的人不仅纵容了狗屎的存在,而且还从意识和行动上无视了别人痛打、痛踹落水狗的权利。

某天,看到这么一个问题:女人的乳房,男人用来养眼,女人用来自信,婴儿用来成长,商人用来赚钱,作家用来招徕读者,电影用来吸引眼球,公有还是私有?——看在眼里的是公有,抓在手里的是私有——占有才是硬道理。

我爸让我拍马屁,我忽然觉得以我的才能不拍真有点可惜。

“防人之口,甚于防川”,这么简单的道理,但很多脑残就是不明白!

地位最终是由人的思想决定的,看到这些乖乖的脑残者,不仅为他们感到可惜。

所有执着的人都有傻的权利,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傻得起。

要做傻逼就做到底,半途而废的人最让人看不起。

忠告:以后别摸文史类的书,不光烫手,还烫脑,能把命烫没喽。

忠告:千万别坚持真理,谁拳头大喊谁爷。

忠告:做不了斗士就缩起头来做乌龟吧,很多人都是这样,他们没有资格笑话你。

忠告:能做狗熊的时候就做一回吧,英雄并不是人人都能做得。在做狗熊的路上很多人与你同伴,做英雄却只能孤单。

忠告:拍马屁的功夫一定要练好,不光能混碗饭吃。

忠告:违心却能装作高兴地去做一件事是非常重要的,起码在现在能算作一项基本的生存本领。

忠告:有时候,做不了瞎子、聋子,就努力做个哑巴吧。

忠告:能同流合污就同流合污,一直以来清高的人都没有立足之地。

忠告:在很多时候,真理是可以打折扣的,价钱却不行。

忠告:别相信某些人的鬼话,钱和权力才是唯一的真理。

能看懂这些忠告而扼腕叹息的,一定心在天堂身处地狱。不能看懂的,就努力照着做吧,倘做不到也至少记在心里。

做一个愤怒的人,让他们仰视去吧。

青年不愤怒谁还更有资格愤怒?

暴力是精神侏儒的表现,现在的精神侏儒太多了。

公交车上,我对一个抱孩子的妇女说,那个长头发红衣服的男人和那个穿皮衣的男人偷了你的钱。那个女人白了我一眼,“傻逼”——钱被人偷了,吱都不吱一声,究竟谁是傻逼?

傻逼并不悲哀,傻逼成了珍稀动物才是真正的悲哀。

罗永浩自称傻逼愤青,他不怕别人骂,反而骂醒了很多人。这样的傻逼有一个算一个,向他们致敬。

做一个傻逼有未来吗?——你成为傻逼之后才有资格回答。

倘若哪位看完此文后痛快或是骂出声来,那么,恭喜你,您有潜力成为傻逼。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