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孙悟假先生,如果您本身就是”厅局级享受“的共产党员或者是”厅局级享受“的共产党员的子弟,那又当别论。否则,您就是个狂妄且不知天高地厚的人!”

一、对共产党最为拥护的:不“是中国社会广大民众”,而是台湾、香港、韩国以及西方的资本家。因为共产党彻底出卖了中国的工人阶级、农民、土地、环境、土地、资源、知识产权,所以深得全世界资产阶级的欢心,这是“事实与现实”。正是因为有了广大资产阶级的支持,中国共产党才有花不完的钱,才买得起机关枪、坦克来提高执政能力,才会“活得顽强,并且还将有很长的生命力。”

二、对共产党最为崇拜的:不“是中国的学生群体”,而是当年走资派、黑帮的子女。他们都是无产阶级红色江山的接班人,所以他们“对党有着强烈的情感,即是热爱、崇拜和信仰”。例如刘源、薄熙来之类。他们的爸爸彻底“消灭了资本主义”,他们才会机会来“解放全人类”——他们先把中国人、再把全世界人民都变成穷光蛋;您想,一个人穷得成了人人都看得见他的屁股眼的时候,他不是全“解放”了吗?

三、对共产党最为支持的:不是“党自身”,而是xx功徒众,是他们在不遗余力地帮共产党纯洁队伍:“可别小看这个群体”,他们已经帮共产党把一千五百多万三心二意分子、异己分子清除出党了,剩下的共产党员不是更团结、更有战斗力了吗?

四、对共产党最为轻蔑的:并不是“西方人”,而是“东方日本人”和“北方俄国人”。毛泽东在一九六○年六月二十一日讲:要感谢日本皇军;靠卖国当上儿皇帝的,能让人不轻篾吗?

同理,当年拿美元、卢布豢养中国共产党的俄国人也不会看得起中国共产党的。証据:张戎、乔?哈利戴《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中毛泽东开给俄国人的“收到三十万美元”的《收据》(照片)。

五、对共产党最为怀疑的:不“是中国知识分子”,而是共产党的高级干部。如林彪,先问“红旗能打多久?”再开着三叉戟飞走。详情见舒云《林彪事件完整调查》。

如今,哪个高级干部身上没有外国护照?哪个高级干部没有子、女、老婆、二奶、三奶……在美、欧和港澳?此乃“船要沉了,老鼠先跳走”的缘故也。

中共中央组织部根据在职、退休、离休高级干部登记表以及公安部和驻外使领馆所汇总的不完全资料统计:在境外定居的高干家属为一百二十万人,其中定居港澳的16万2千人,定居亚欧美部份国家的有49万5千人。有十五万高干家属已经加入了所在地的国籍。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广东省社会科学院所作的统计,基本一致。

其中前政治局常委家属、直系亲属,二十一人;前人大副委员长、前副总理、前政协副主席家属、直系亲属二百七十七人;前省、部级高干家属、直系亲属二万一千七百四十多人;现职省、部级高级干部家属、直系亲属七百二十六人。(《博讯论坛》)

以上都是去年的数字,现在早已与时俱进了。

六、“真正对共产党最为忧虑的,是那些省部级以上的共产党人”,是谁?是黄菊、贾庆林、陈希同、陈良宇?是刘志华、韩桂芝、李嘉廷、刘方仁、程维高、成克杰?还是孟庆平、慕绥新、王怀忠、王昭耀?

“正是这部分极为高级的共产党人的忧患意识”,什么“忧患意识”?他们的忧患意识是:害怕跑的时候没有现钱傍身,所以他们就拼命在股市上圈钱、不断扩大出口创汇、不断扩大外汇储备。

“中国人应该理解党的忧虑,并支持党的决定”,自作多情的孙悟假先生呀,党的“忧虑”轮得到您来“理解”,党的“决定”轮得到您来“支持”吗?

如若不信,请看看支持党决定的一九五七年右派分子、理解党忧虑的一九五九年右倾分子的下场!

当然,如果您本身就是“厅局级享受”的共产党员或者是“厅局级享受”的共产党员的子弟,那又当别论。否则,您就是个狂妄且不知天高地厚的人!

“中国人再不支持中国人,那谁还支持中国人呢?”孙悟假先生,您又错了!“事实与现实”是:中国人从来不支持中国人!袁世凯和孙中山都是中国人,孙中山为什么要打倒袁世凯?蒋介石和毛泽东都是中国人,为什么毛泽东要赶走蒋介石?

再说,您所说的那些“中国人”恐怕都不是中国人了。据说中共中央政治局开会吵架时,就有人大喝一声:别吵了!我们这些人不是美国人的爸爸,就是美国人的爷爷,有什么好吵的?

“假作真时真亦假,真作假来假亦真”,孙悟假先生,您悟出您自己的假来了吗?

红历五十七年十月二十五日于真真假假斋

附:孙悟假《对共产党生存境况的分析》

1、对共产党最为拥护的:是中国社会广大民众。无论怎么说,共产党深得民心,这是最主要的事实与现实。正是因为有广大人民的支持,所以中国这一个很另类的国家才在世界中活下去。共产党生得卑贱,但活得顽强,并且还将有很长的生命力。所以,一部分被党视为敌对分子的人士,盲目的乐观在中国社会是没有现实基础的。

2、对共产党最为崇拜的:是中国的学生群体,以中小学生为主要人群。中国的中小学生对党有着强烈的情感,即是热爱、崇拜和信仰。消灭资本主义,解放全人类,是他们的共识,他们认为,社会主义在世界已屈指可数,因此他们觉得中国就是世界的良心和全人类的希望,为此他们内心充满了我党主张的民族自豪感。但遗憾的是,这个学生群体随着年级和年龄的增长在数量上会持续下降,但可以肯定的是,就是在大学生中,相信党的仍占多数。

3、对共产党最为支持的:首先,当然是党自身。不可小看这个群体,第一在数量上就很庞大,6000多万人;第二,这6000多万人是中国最有实力的人,他们掌握着国家权力和经济命脉。尽管党自身内部也有众多分歧,观点、主张不尽相同,但利益却是一致的,在这个问题上抱有幻想注定失败。其次,对共产党最为支持的,还有两类人,一类是国有企业的掌舵人、大小领导,这些人才是中国真正的富人;另一类是其它所谓成功人士,但这类人的心理与态度就颇为复杂,不象国企中的“成功人士”,一方面他们希望在既定社会状态下稳定发展,另一方面又感到很多东西在时时制约着他们。

4、对共产党最为轻蔑的:并不是国内的反对派、异议人士等持不同政见者,而是西方人、港台人。他们对共产党的轻蔑也导致了他们对整体中国人的轻蔑。西方人和港台人骨子里对中国人(大陆)有着很深的轻蔑,虽然他们并不一定想表现出来,但我们时常还是能够感觉得到。但中国人应该明白,他们的轻蔑并不一定是故意的或者恶意的,而是无意识的、身不由己的。其实,中国人在世界面前内心是非常自卑的,我认为中国人的自卑是好现象,可是中国人面对西人的态度,并没有反思原因何在,而是采取攻击和阿Q般的精神胜利法。前不久上海张教授对流氓外教的追讨,并不可用一句无聊二字打发掉,而是表现了国人骨子深处的自卑感和愚昧的力量。

5、对共产党最为怀疑的:是中国知识分子。这是就一般情况而言的,因为具体分析起来颇为复杂,因为知识分子之间在学识、道德和利益上有很大的不同,自然对共产党的态度也会不同。但作为整体、作为一种精神的存在物,笼统地说对共产党最为怀疑的是知识分子是行得通的。知识分子和共产党的矛盾,是中国社会最为深层、最为有力、最为隐蔽和最具有“发展前途”的矛盾,但是他们的矛盾并不是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我这么分析他们的矛盾出于两个方面考虑:

第一、真理的力量、思想的力量是“后发制人”的,思想与真理的方向决定社会的未来方向和社会面貌。相对来说,知识分子大约是属于掌握思想和真理的那部人,因此我说他们和共产党的矛盾是最为深层、有力和具有“发展前途”的矛盾。

第二、但是,就现实来说,思想的力量是柔弱的,知识分子并不是社会最有力量的人。因此知识分子和共产党的矛盾不是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

6、对共产党的前途最为忧虑的:自然也是共产党自身,但这个问题却值得分析和注意。对党的前途最为忧虑的,并不包括普通共产党员、基层共产党员,而且也不包括“厅局级享受”的共产党员,不论他们从体制内获得了多大的利益,这个“忧国忧民”群体并不包括他们。真正对共产党最为忧虑的,是那些省部级以上的共产党人,甚至可以说省部级就是这个群体的“基层”。正是这部分极为高级的共产党人的忧患意识,所以才有了并决定了各大媒体的新闻头条中的种种新闻。对此,中国人应该理解党的忧虑,并支持党的决定,中国人再不支持中国人,那谁还支持中国人呢。

作者文集2006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