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就是立夏:蝼蝈鸣,蚯蚓出,王瓜生。
——【白鹿塬】田小娥语录

除了匈奴未灭,天涯无尽头外,汉高祖只关心衣锦还乡。他和开国元戎们走在白鹿塬的麦地中,走在白鹿塬的大街上。这种事,自然要万人上街。田小娥没有上街沿拥挤,她太娇小。好在家的小楼临街,轻启小轩窗,汉高祖正打马经过。什么汉高祖,那不是扒奴家裤头的二流子刘三儿吗?改什么名换什么姓?这一惊一诧出大事了:支窗的小竹竿儿失手,巧砸在男猪脚1号的手上。

云贵高原已踏平,开国元勋一一吃过鸩酒啃过肥鹅,明太祖只关心衣锦还乡。他和一众太监行在白鹿塬的麦地中,行在白鹿塬的大街上。这种事,自然要万人上街。田小娥没有上街沿拥挤,她太娇小。好在家的小楼临街,轻启小轩窗,明太祖正打马经过。什么开天行道肇纪立极大圣至神仁文义武俊德成功高皇帝,那不是扒奴家裤头的告花子花和尚朱重八吗?改什么名换什么姓?这一惊一诧出大事了:支窗的小竹竿儿失手,巧砸在男猪脚1号的手上。

鬼子投降跑了,黑娃被炮决了,鹿兆鹏进了干校牛棚,英特耐雄纳尔。赵只关心衣锦还乡。他和一众秘书漫步在白鹿塬的麦地中,漫步在白鹿塬的大街上。这种事,自然要万人上街。田小娥没有上街沿拥挤,她太娇小。好在家的小楼也临街,轻启小轩窗,英特耐雄纳尔。赵正打马经过。什么英特耐雄纳尔。赵,那不是扒奴家裤头的白孝文吗?改什么名换什么姓?原来革命就是立夏:蝼蝈鸣,蚯蚓出,王瓜生。这一分神一鸡冻出大事了:支窗的小竹竿儿失手了,巧砸在男猪脚1号英特耐雄纳尔。赵手上。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2016-05-05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