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美利坚初夜竟不见血红这老酒葫芦浓郁的后现代遗风瞬间起舞并一城夺路狂奔的直抵好莱坞环球影城。这阳光下闪烁不停的球状图标让我想起北京电影制片厂那工农兵厂标及所有红色记忆库中的漫天血雨伴阵阵惊孪直至山谷中昏昏沉沉的记忆。

这美式动态3D这直达佳境的变形金刚控就好像运行在也不知哪朝哪代哪段荒尼神曲的哪片海上,于是你置身于一个年代的因子目击并全程轰派那一幕幕惊涛骇浪中的千里追魂于是风声雨声佳人的喘息声漫过云天。

这样的3D与其说历境观影不如说这是一次灵焰飞舞的动态旅行你终于踏上这心惊肉跳的欲望号街车于是你飞越疯人院终于冰释前嫌抵达旧址。于是那破国破事破破烂烂的陈年芝麻全他妈一古脑扯烂或物物归零全他妈敬奉我主你主他主或在熙熙攘攘的吵闹声中轰然倒下。

于是这天地英雄咫尺废墟中的末日情怀在一个早早醒来的节后生死奔腾于是一次恍忽便飞渡太平洋辗转银河系在一巴掌击碎的亿万光年中纷纷扬扬的漫天花雨竟摧月残。如果岁月有痕如果落花无声如果世间的风流事可以在一晚上化为灰烬,如果所有的如果走向落日迎候雪国糜烂的梦幻黎明。

于是我们终于植入哈利波特体内我们天神般神游并与之共同颠覆我们并不存在的所有人文情怀于是我们的哲学基石瞬间迸裂我们纵横环宇我们涅槃在即于是在某年某月的某个虚拟的时辰我们点燃并熄灭一切,于是我们重返故里我们山河依旧我们继续放肆我们的未来或者嘎然中止并纵情烈焰放飞天涯。

2016-11-19/丹佛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