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d%8e%e6%96%87%e8%b6%b3涉709大抓捕案的北京律师王全璋,其律师及家属再次到天津申请会见,检察院仍然不同意。(海蓝 报道)

王全璋被关押约年半,律师仍没法会见。周四(15日)其代表律师程海、余文生及家属李文足到天津巿第二看守所要求会见。

程海律师周五(16日)表示,他们向看守所接待室提出,但著他们问办案人员,其后说检察院不同意会见,他们惟有交涉,要求出示文书,工作人员说只是口头传话。他又指,王全璋近日没有再给字条家属,家属也没送衣物,因为看守所不肯收,所存的钱也不给用。他与余文生律师共来过天津10多次,没有一次批准会见。

程海说:就是不让见,他说检察院不同意,我们说了半天,他是不给。有问他,他说没有,他说咀巴说说,咀巴说了算数,他不出示文书。我们两个人加起来有10多次,律师有两个人一起去的,也有单独去的。

现年39岁的王全璋多次代理敏感案件,他在去年7月10日关押至今,8 月4日被指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今年1月被当局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逮捕。

王全璋任职的北京锋锐律师事务所,其主任律师周世锋涉709大抓捕案,被指“颠覆国家政权罪”,王全璋8月4日被正式刑拘当日,周世锋被判刑7年。在同一律师事务所工作的李和平及其弟李春富律师,亦分别被当局以涉嫌颠覆罪批捕。

来源:RFA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