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周强出席中共全国高院院长座谈会时称,要坚决抵制西方“宪政民主”、“三权分立”、“司法独立”等影响,决不能落入西方“司法独立”的“陷阱”等。

他的这番陈词滥调的实质就是:对内,全盘否定人民要求中国司法必须公正、公平的强烈呼声;对外,公然违背联合国有关司法独立原则的决议!

在危机重重的当今中国社会,这位全中国最高法院的实权派,再次以“我是流氓我怕谁”的形象,向全天下人揭示了中共的三大丑恶真相:1.中共打着“依法治国”的幌子,达到“依法治民”的目的;2.中共极权者的利益永远主宰着中国的法律 ,中国的司法体系就是执政党的附属品,即:党指挥法!3. 中共推出的司法改革,包括让法院独立于地方政府,建立巡回法庭试点,试行类似陪审团的“特别顾问”制度等等只不过是给“病入膏肓”的中国社会注入的“迷幻药”,企图让人们继续做“依法治国”的白日梦。

众所周知,2016年12月到2017年1月,中共的公安、司法界不得人心、倒行逆施的大案不断发生,如:其一、平白无故打死雷洋的五名警察不予追究刑事责任;其二、中国709案被抓律师之一李春富被关押530多天后,与1月12日回到家中,但已近被公安折磨的精神失常,目前不得不住院治疗。他何时才能恢复正常神智,我们无法预期。如今,李春富的太太希望外界不要再听信及配合警方而保持沉默,她呼吁更多人站出来揭露天津警方的罪行;其三、1月5日晚,28岁的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男子李长福被警方开枪击中死亡。监控视频显示,李长福在中枪后仍遭警察及一名黑衣男子殴打,而警方却称李长福吸毒醉酒袭警,但这又与事实不符。死者妻子成立芳否认其丈夫吸毒,“给女儿看病的钱都没有,哪儿来的钱去吸毒?我们不知道公安局说他吸毒的结论是怎么来的”;其四、2017年1月9日,河南伊川县两名女访民在白元公安派出所候审室内烧伤身亡。官方公布的消息宣说她们是在候审室内点燃物品导致火灾而死亡。但其中重重疑点是无法自圆其说的。

就在这样执法者枉法不究、草菅人命比比皆是的情况下,周强,身为最高法院的院长不仅不反省这些恶性案件频频发生就是中国司法不独立所造成的直接恶果,相反还要强调“磨刀亮剑”的、党大于法的中国司法特色,这难道不是与正义的法律秩序为敌、与中国人民日益觉醒的要民主、要宪政、要司法独立的诉求为敌吗?

中共的最高法院的院长强烈排斥、拒绝在中国实行司法独立的原因,还在于面对冤案遍地的中国,面对神人共愤的中共极权者方方面面的罪恶,他和他的主子一样都在害怕并且拼命压制,要用极权恶法抵抗从人民而来、从正义而来的公义公平的审判。

毋庸置疑,中国作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是有责任和义务履行1985年联合国通过的《关于司法机关独立的基本原则》,其中规定:“司法独立应该由各国以宪法或法律加以保障,尊重并遵守司法独立是所有政府及其他组织的义务”“司法机关应不偏不倚、以事实为根据并依法律规定来裁决其所受理的案件,而不应有任何约束,也不应为任何直接间接不当影响、怂恿、压力、威胁或干涉所左右,不论其来自何方或出于何种理由。”

这是联合国向东西方各国亮明的公约,被中共党法院的最高代表人毫无顾忌地亮剑就给刺破了,他周强就是要冒天下之大不韪“保党、保核心、保乌纱帽”。因此为了这三保,他任何的国际间公认的法界公理都可以抛弃,这个底气也是在于他非常清楚知道,中共从1949年建政以来,一直在与宪政民主做坚决的斗争并且对人民只用“刀剑”之法。如:周强在2006年-2013年2月掌政湖南时,也提出要“法治湖南”,结果一点成效都没有。特别是发生在湖南境内2012年6月6日,“‘六‧四’铁汉”李旺阳突然离奇“被自杀”事件,让外界十分质疑!周强对此事件的态度就是掩盖真相、打压舆论,拒绝深入开展司法调查!但只有这样的人才符合党心、习心;所以才把他荣升为全国最高法院的院长!

而中共最大的党媒《人民日报》于2015年7月25日发表了署名“任理轩”的长文,“财经网”官方微博做转载时,加了小标题:“人民日报:借‘法治’削弱党的领导地位是痴心妄想”。文章称,有人想借“改革”把中共的领导地位改掉,借“法治”削弱中共的领导地位,这是“痴心妄想”“痴人说梦”。北京时局观察员华颇对此表示,“这就是党媒说了一句大实话。法律就是党手中的武器,是管民众的,党不能受到宪法的制约,不能成为戴着镣铐的舞者,所以党要维护统治地位,就是要无法无天。”

但我们也不会忘记习近平才是亮剑西方的最早“武侠客”。难道不是吗?2016年5月,中共官方刊物《求是》杂志刊登习近平的党校工作会议讲话,其“很自信地亮剑西方”的“主剑”理论包括:

——痛斥有些人”传播西方资本主义价值观”,要求党员警惕”国内外”各种敌对势力企图令中共”改旗易帜、改名换姓”,对党的负面批评要”敢于亮剑”。

——把大讲西方普世价值的党内开明派人士亦视为敌对势力,严责党内的开明派“不知不觉成了西方资本主义意识形态吹鼓手”。

今天周强以最高法院院长的身份再对西方宪政民主、司法独立猛批一番,完全是与习近平的党中央保持了高度一致;让美国、让欧盟、让联合国、让中国人都来领教一下习核心具有的“破解人类发展难题的大智慧”,总结一下就是:
中共最高法官亮剑吓人,中共匪警随意开枪杀人,中共依法治国就是骗人。中国法院姓党祸害全体中国人。
所以,我们已经越来越看清了,一方面以习核心为首的官僚体制不惜一切要救必将覆灭的中共,因为中共的邪恶是人类文明进步的公敌;而另一方面不愿再成为被党奴役的顺民、争取民主宪政司法独立的正义力量在中国已经不断壮大,因为近百年的事实已经证明了,任何国家体制只有遵行司法独立、媒体新闻保持自由、公仆财产公示天下、人民必须参与政府选举,国家社会才会更好,更公正!

基于以上事实,我们必须对中共大法官周强之流正言发声: “极权暴政必须结束,实现宪政民主 司法独立才能拯救中国! ”“中国人只有脱离中共独裁者铁蹄的蹂躏,才能看见‘公平如大水滚滚,公义如江河滔滔’的新天新地! ”

来源:民主中国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