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圣元这几天,一个叫王圣元的自称是公安的家伙在网上叫嚣:一旦中国跟美国开战,他们公安的将会首先把我们这些公知、民主人士干掉,云云。

看了这个帖子,我不由得开怀大笑。哈哈哈哈,看来那些顽固的专制孽畜们是真的急了,真的急了。他们比我们更清楚他们的末日已经快要到来。

中国会跟美国开战吗?虽然有不少痛恨中共专制的人希望中美开战,可是我一点都看不出有这种迹象。中共高官们的子女亲属大多都住在美国,王圣元你知道吗?尤其是前段时间习近平去美国拜见美国总统川普,俩人那么投契、亲密,川普大夸习近平,习近平则说“我们有一千条理由把中美关系搞好,没有一条理由把中美关系搞坏。”这架势,中国怎么会跟美国开战呢?美国怎么会跟中国开战呢?不可能嘛。这事弄得那些原指望美国来解放中国的人一个个大感失望,NN的,美国又不管咱们中国人民的死活了。按说,那帮专制孽畜们应该感到高兴啊,以后他们再怎么虐待中国人,美国都不会管了,专制孽畜们可以为所欲为了。

可是让我想不通的是,这时候王圣元这种专制孽畜怎么会抛出“真要到了跟美国开干的份儿上”这个说法呢?我想了一晚上,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他们知道自己的末日快到了。不过,他们的末日快到了并不是因为跟美国开干,而是有其他的原因,他们之所以要这样说,是不好意思把他们末日快到了这个事实说出来。跟美国开干也就是他们的末日到了,因为他们很清楚,中国是肯定打不过美国的。所以他用“跟美国开干”这个说法来代指他们自己末日快到了。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他们末日快到了呢?这我还猜不准,是因为民间的反抗越来越多越来越激烈?还是郭文贵的爆料?反正他们比俺清楚。俺也懒得去猜了,就等着看好戏吧。说是等,其实俺也没闲着。

至于这个王圣元说的届时要对公知、民主人士下毒手,这我一点都不担心。看来他对他的主子太不了解了。真要到了他们末日来临的时候,知道他们的主子最先想要干掉的是谁吗?就是他们这些曾经替主子干尽坏事的走狗。因为那些坏事都是主子叫他们干的,他们最清楚主子的罪行,留着他们,是他们主子的一大心病。他们的主子很清楚这些走狗都是一些极端自私、两面三刀、毫无信义的家伙,到了人民清算他们的时候,他们还不把主子的罪行都供出来以求自保?所以,当他们的末日来临的时候,他们的主子首先要干掉的恰恰是他们这些走狗!至于公知、民主人士,就算把这些人干掉了,也挽救不了他们灭亡的结局,何况也顾不上了。杀人灭口是中共一贯的本性。文化大革命结束的时候,高层就下令把一批充当打手知道内幕的公安拉到云南秘密处决了。

王立军为什么要跑去美国驻成都领事馆?还不就是因为薄熙来担心王立军出卖自己于是准备干掉他?

所以,王圣元们,专制末日来临的时候,你们还是自顾自赶紧逃命去吧,晚了,不是被你们的主子灭口,就是遭到人民的审判。

事实上,专制末日来临的时候,公安也罢,体制内的其他人也罢,凡是对人民犯下了罪恶的,都会自顾自逃命,唯恐跑得慢了,树倒猢狲散嘛,他们本来就是一帮各怀鬼胎的乌合之众,有谁会傻乎乎地还去替主子干这事?主子还能给他们什么好处吗?就算给,什么好处也抵不上自己的命值钱啊。

这个王圣元也不过是现在叫嚣一下,吓唬吓唬罢了,真到了专制末日来临的时候,估计他跑得比谁都快,因为他知道自己罪孽深重。他能吓唬得了谁呢?他所称之为“平时闹得欢”的人,是早就看透了他们的邪恶的,早就知道各种可能的后果的,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在人们大多都还很蒙昧的时候,这些人就开始启蒙、抗争了,现在到了专制末日快到的时候,胜利就在眼前了,还会怕吗?当然是撸起袖子加油干嘛。怕的是王圣元们!

真到了专制末日来临的时候,我相信公安里面会有一些良知未泯和识时务的人把王圣元这样的最大恶极的家伙抓起来,以便立功赎罪。不管怎样,在那个专制体制里就是有罪的,只是罪恶大小不同罢了。要想在专制垮台后不被惩处,就必须要有立功表现。实际上,现在公安里面,以及体制内的其他人,甚至那些跟体制打交道的人,都在相互收集证据,目的就是在必要的时候立功赎罪。王立军跑到美国领事馆的时候,就是因为带了很多证据,所以才保住一条狗命,要不然就会死得很惨,毕竟他不是赵家人。最近郭文贵在美国爆料,搞得中共如临大敌、一片慌乱,肯定也是之前就有所准备了,才能有那些能让人相信的证据。傻瓜才不收集上级和同僚的证据。

你王圣元真要是有胆有本事,你也不用等到专制末日来临的时候,你现在就可以来找我,看咱俩谁先死。徐晓冬不让打了,俺徐琳来跟你打!虽然俺一介书生,个子矮小,年老体弱,但俺有一身正气!来吧!俺等着!不知道俺的地址?行,你记着——诶,不对,你不是公安的吗?你公安的还查不到俺的地址?你可以上公安部查去,俺早就是部级监控对象了。俺是够级别了,不知道你够不够级别?我估计你去公安部查的时候,你的上级会一脚把你踹出来:少给老子们添乱!不信你试试。当然你也可以通过其他途径查到俺,俺的名气不算小了。你可以不请示你的上级,自己过来。总之,你要是不来,那你就是个猪!说你是猪还抬举你了,猪还不高兴呢。

来吧,我等着,我保证不搬地儿。如今房价这么贵,我哪有钱搬呀?我就等着你们垮台,那我就有好日子过了,到时候我可能会搬到大别墅里去,过美国人那样的生活。

徐琳2017.5.9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