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2和我们的祖传家训过了这村沒这店完全相反,澳洲空间平面过了这店有那店,时间上在你的一生今天过了这站明天就是下站。

比如你或你的孩子因生病或贪玩不能考入理想大学的理想专业,政府建办的tafe学院是你低谷中人生的当然驿站,在这里你可以继续学习并丰富自己的技艺并由此走向社会实现你的价值,也可从这里起步最终通向你理想专业并实现它,任何时候只要你努力并不放弃,你就是自己的下一站。

曾一中学女生因早恋怀孕被父母断绝关系后由政府接盘,政府给她找了homestay即寄宿家庭并在各界的关爱呵护下生了孩子。后来这女生成了博士生。从被亲人拋弃走投无路到最终造福于社会的博士后,这就是澳洲。

第一次听说达世奇是新南威尔士大学的硕士生我还以为遇上了小帅哥,后来才知他还大我半年,达先生说他还要读博士,这也是澳洲。

设若哪天你娶了澳洲太太或嫁了澳洲先生,请记住无论他(她)有钱还是沒钱,无论他(她)爱你满溢还是亏欠,只要你一踏上澳洲的土地只要你一看见南十字星闪烁,你已经欠他(她),或他已经给了你100万的礼金,因为这张婚牌值这么多,当然是人民币。

所以如果有缘,如果你生命中的哪一天有情人眷屬澳洲,无论是情感型还是非情感,请善待并珍惜澳洲的他或她。其实澳洲人很傻,他们真傻,傻到会计专业全是中国人。他们不会算账,无论生活账还是感情账,他们只会晒太阳。

2018-01-05悉尼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