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网2018年2月15日讯)各位亲爱的朋友: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请允许我代表我的丈夫张海涛和儿子小曼德拉给大家拜个早年:祝愿各位及家人新年吉祥!愿平安、健康和喜乐一如既往伴随!愿上帝与我们同在!愿神的国早临中国,愿神的公义之光照神州大地!愿神的子民遍布神州大地!

缘于我和小曼德拉已经平安、顺利到达美国,我将自食其力养活我和儿子,藉此声明不再接受大家的援助,感谢、感恩各位弟兄姐妹陪我们一起走过这段艰难的路程,回顾过往,感激涕零!

同时我也再次诚挚恳请各位继续和我一起关注、支持,被关在茫茫荒漠之中,远在新疆沙雅监狱的张海涛,一个从未见过儿子的父亲,一个因言获罪,竟然被中共当局重判19年的无辜、无罪者!

2017年7月27日,我第二次到监狱探视他,得知他被单独关押,不被放风,不能见到阳光,现在境况如何,不得而知。我们深深担忧!

我们来到美国后,和海涛的姐姐联系上了,她告诉我,她给新疆沙雅监狱打了十几次电话,都打不通,一直打,终于在2018年1月15日左右联系上了,接电话的工作人员告诉她,探视张海涛要提前给监狱方打电话,她需要向上面请示才可以允许家属会见,没说具体的会见时间。海涛姐姐问:“监狱应该有规定的时间可以探视。”,监狱方工作人员回答说因为张海涛特殊。

海涛,你知道我和儿子是多么思念你吗?我们多么期盼在这万家团圆的时刻,我们一家也能团聚在一起啊!

我们全家再次对大家表示深切感恩!

2018年2月15日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