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小电当“坏人”

2018年4月19日上午,谢阳律师在天津市第一看守所要求会见王全璋。我们把这个消息发到网络上,一会儿的功夫,谢阳律师的手机铃声就不断的响起了。

先是长沙律协的一位处长,他在电话里的喊叫声震耳欲聋,谢阳律师把电话离开耳朵很远,我们在旁边听的清清楚楚:“谁让你去接王全璋的案子嘞?!”

接着,谢阳律师的老板,大名鼎鼎的官派律师湖南纲维律师事务所的主任贺小电同志追魂夺命call就来了。

一连串的追问:“合同签了没有?钱缴了没有?不准发网络!”

他逼迫谢阳律师必须退出王全璋案件。

谢律师拒绝后,贺小电主任竟然说:“你不好意思,就由所里做这个坏人吧!”

当时我还不明白贺小电要怎么做这个坏人,直到今天王全璋姐姐告诉我了,我才知道!

全璋姐姐王全秀说,收到了谢阳律师所里的一封解除谢阳律师委托合同的信。

这时我才恍然大悟!贺小电同志是这样当坏人的啊!

709近三年,王全璋先后有七位律师,算是709案当中律师更换最频繁的一位。

先是袭祥栋和李仲伟律师,他们被官方施压被迫退出。后来是王秋实律师和余文生律师,他们一个在2016年1月被抓,一个在2017年因执照年审被迫退出。接着在2018年春节后,做了两年的全璋辩护人的程海律师,竟然连律师事务所都被注销掉。到了谢阳律师这里,律所主任贺小电的表现最积极!据说他派的人已经到天津拿回了谢阳律师4月20日留在天津二中院的手续。

我简直哭笑不得!贺小电同志是不是变态啊?你一个律师事务所主任,开店做生意的,怎么比官方打手都积极呢?

我不是律师,不知道这辩护权的理论。但是,我丈夫王全璋被失踪1025天生死不明,不审不判不让会见。公检法干的最起劲的活儿就是把王全璋的辩护人搞掉!贺小电充当的是什么角色呢?

这几天,从陈建刚律师开始,天津警方疯了似的,北京传唤,安徽堵门,云南吓唬……

据说是要把有可能做王全璋辩护人的律师们“全方位无死角”的都变成证人,排除他们做辩护人的可能!

我不懂啊,但是有人告诉我,我这个全璋妻子也能当辩护人。如果是这样,我就以辩护人身份出场了,看看公检法们怎样把我也排除掉?

709家属李文足

2018年4月30日

律师权益关注网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