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4

习近平18大上台后,以反贪争取民心,以极端民族主义蛊惑人心。但是假的就是假的,伪装应当剥去。反贪是清除异己的借口,而宣扬极端民族主义则展现他的红卫兵狂妄本色。任何事物走到极端就会走向反面,所谓物极必反是也。清除异己导致一言堂独断独行,统治弊端百出,民怨快速增大;极端民族主义的对外扩张更引发全球反击而四面楚歌。最后的取消总书记任期限制,终于把他的狼子野心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内部的抗争,例如小自教师在课堂上发表不同意见,大到退伍军人在镇江聚集维权,习近平都可以进行镇压;然而国外的反击习近平虽然也展现军力进行恐吓,然而美国一现身,习近平的纸老虎面目立刻现形。为了掩饰,在宣传上却反过来说是习近平思想的伟大胜利。这种硬拗广东话叫死鸡撑饭盖,如今可谓死习撑饭盖了。

作为习近平中华帝国扩张蓝图的一带一路荣获“撒币外交”的称谓,结果不但拿不回撒出去的款项,还被骂是“金融帝国主义”。每一笔动辄几十亿、几百亿美元的款项习近平眼睛不眨一下就送出去,毛泽东在棺材里都会瞠目结舌。这些几十年来积累下来的血汗钱,就这样被习近平这个败家仔玩掉了,以致国务院要成立金融稳定委员会来应付面临金融危机的可能爆发。

厉害了,你的国;厉害了,习近平。这样玩钱与玩火把美国都吓怕了。也亏特朗普总统的胆色出来与习近平较量。习近平4月的南海军演被美国航母搅局而仓皇收兵;接下来美中贸易战,美国再出奇兵对中兴通讯发出禁售令让这家庞大而又威风凛凛的中国企业也变成纸老虎宣布停产停牌,乃至习近平亲自打电话向特朗普求饶。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哪里去了?

习近平丢脸吗?没有,他还洋洋得意于他的伟大胜利。对内,6月22至23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习皇上作主题演讲,鼓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概括为“10个坚持”。实际上就是自吹自擂的“习近平外交思想”了。

对外,明明已经向美国示弱,却在接见欧美跨国企业行政总裁时扬言要“以牙还牙”,那是对外国民间人士发出恐吓;到会见美国国防部长马提斯时虽也声称“老祖宗留下来的领土一寸也不能丢”,却又说“别人的东西我们一分一毫也不要。”中共建国到现在正式确认割让约300万平方公里国土;扬言是中国领土的钓鱼台,最近为了拉拢日本反美,也没有再强调中国的主权了。至于“别人的东西我们一分一毫也不要”更是荒唐,中国偷盗了多少智能产权制造山寨产品;花钱骗来买来多少外国土地与东西?更不堪的是出动一批军中美女图施美人计。

这些其实只是说给中国人听的,显示自己还是“民族英雄”。然后却在6月28日悄悄发布2018年版外商投资准入负面列表,大幅度放宽市场准入,共在22个领域取消限制。被习近平糊弄的民众这才发现习近平是如何的色厉内荏,在高调的后面是低调的“卖国”,屈服在外国的压力下。这22个项目被称为“卖国22条”。习近平称帝被称为“袁二”,如今卖国条约又比袁世凯的21条多了1条。

看看习近平如此左支右绌的硬软两种不同面孔,不知道他还能撑到几时?

RFA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