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7月19日,余文生律师失去自由6个月整。

今天也是徐州市公安局上次延期到达的日期,不知道余文生律师案会被继续延期?还是会交检察院审查起诉?总之是没有让回来的消息。

余文生律师案件,在指定居所监视居住3个月时,转到徐州市看守所。也有律师说过,没用完6个月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真是没见过。以为会有好消息。现在看来,他们的罪恶嘴脸还是显露无疑,一点好消息也没有。会不会只是工作人员也受不了监视居住这种非人道的情况?

余文生律师生活一直相对比较好些,也没吃过什么苦,又不会干活。他已经失去自由6个月了!我作为家属,很担心余文生遭受酷刑,身体承受不了。

2014年余文生律师因涉嫌香港占中失去自由99天,被关死囚牢、遭遇酷刑。他回家以后,做手术的身体一直不太好。如果2014年那次,他的身体可以用之前几十年的好体质去抵抗。那么这次,我实在想不出他的身体怎么对抗营养不良、阴冷、虐待等情形。祈祷余文生能一切安好。请大家关注,谢谢。

709家属许艳
2018.7.19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