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的独裁极权专制,高度的政治垄断、经济垄断、文化垄断、司法机构执法枉法草菅人命,军队以镇压本国公民的合理诉求为主要职能,警察完全沦为权贵的看门狗,既得利益集团贪污腐败奢侈堕落已无所顾忌,失去监督的权力像洪水猛兽任意泛滥,其残暴兽性令人发指。整个社会处于弱肉强食,黑白颠倒,法制废弛,劣币驱逐良币,没有公平正义。任何结社自由、言论自由的苗头都会即时遭到严厉打压。公民沦为任人宰割的羔羊,像猪一样活着,连做梦都受到管制。这样的后果这样的局面作为人将何以堪!作为人的尊严何以承受?作为人的人格何以承受?

这一切的产生都是因为公民失去真正的选票。

这一切的产生都是因为公民的选举权被“代表”

所以香港的“真普选”是如此重要,香港公民如果在2017年失去选票,就会沦为任人宰割的羔羊,像猪一样活着,连做梦都受到管制。

这绝不是危言耸听,请香港同胞们北望神州,看看失去选票的全民族灾难性的后果。

所以绝大多数大陆同胞全力盼望香港真普选成功!

所以绝大多数中国人在祈祷在支持香港同胞!

所以全世界的人们对专制独裁这吃人的恶魔深恶痛绝,他们都在支持你们!

香港的影视艺术、经济文化、香港的公民社会、香港保留着中华民族良知和正义,不畏强暴,敢于起来反抗暴政,为了公平正义和众生的福祉不怕流血牺牲的精神。

你们的勇敢行为时时牵动着大陆人的心,也为大陆人作出榜样。

香港,我们爱你!

香港,我们时刻关注你支持你!

2014年10月6日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作者 editor

在 “巩磊:凡是有人类良知的人都支持香港真普选” 有 1 条评论
  1. 隐士节日

    晨三点四十起床,吃降压药,网上下棋,一小时后黄酒陈菜,浏览网页。小作家
    追求真理三十二年,如今唯有觉得聋哑人是何等的没有生命的冲动地幸福啊。
    1957年,江苏苏北的农村青年想议政,结果,杀,关,管,十五万优秀青年背着
    “新华党”的罪名死于非命。反右,三年大饥荒,文革,现在知道的人不多了。
    鲁迅《失去的好地狱》而已。
    皇家档案,杀一批青年就能保二十五年太平!二世,三世,四世,不就保上七十
    五年啦,所以“好死不如赖活”才是慈悲善人的默祷。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