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观察2018年11月1日消息】本网获悉,已在10月下旬因个人伤情原因声明退出“709”王全璋案的山东济南刘卫国律师于日前发出消息称继续代理王案,从展示的存款单据来看,刘卫国律师已于10月31日去过羁押王全璋律师的天津第一看守所,但未对王全璋案及会见情况进行披露。

据刘卫国律师展示的一张由王全璋律师亲笔手写的字条显示,王全璋律师告知刘卫国律师,案件出现了新的情况,要求刘卫国律师近期前往天津一看进行沟通。另外,王全璋律师还是字条中请刘卫国律师帮忙对其在济南的房子进行处理,并且要求刘律师去之前帮忙配一副眼镜,字条落款时间为10月26日。刘卫国律师还展示了一张由天津第一看守所手写的”被监管人员亲友送款凭证”,时间是10月31日。

刘卫国律师未对此事作过多解释,亦未对案情及会见情况进行披露,同早前曾两次会见王全璋律师时的情况类似。这次只是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了王全璋律师的字条和送款凭证的照片,仅加以“当仁不让,继续代理”的简短文字说明,表示自己继续代理王全璋律师的案件。

刘卫国律师曾与10月下旬发声明表示自己在8月22日准备前去会见王全璋的前夕因晨练发生意外受伤,摔伤腿部及摔掉门牙,医生建议减少走动及说话配合治疗,因此决定退出代理事宜。

而王全璋律师的妻子李文足女士于11月1日发布情况说明指,通过一些朋友的转达才知道刘卫国律师发布的消息,至今未知刘卫国律师继续代理王全璋案一事,亦未知刘卫国律师这次是否有会见王全璋,并称如果得到有关王全璋的消息就会第一时间公开,同时感谢大家一路以来对王案的关注。

有律师表示,从字条来看,王全璋的璋字被错误写成章字,一个人书写自己名字理应不会发生这类错误,不知道是何原因。不过,有些人表示,王全璋通常在网络上愿意使用“全章律师”或“王全章”,因此不奇怪。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