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本片根据真实历史事件为背景,讲述在老朋友智利军事独裁首脑皮诺切特统治期间,“广告救国”的一个传奇故事。

老朋友皮老贼皮诺切特将军的军政府用残暴高压政策镇压异己,引起了不知好歹的智利人民的大量不满。但面对国际社会施加的政治和经济上的压力,皮诺切特老师被迫自信勇敢地举办公投,由人民用“yes”或“NO”的方式,决定是否由皮老贼皮诺切特老师继续接任党和国家下一届八年的任期。万恶的反对党领袖找来一位年轻的广告人雷内.萨维德拉为他们的反动反对运动做广告宣传。这场投票战争到底是否在广告宣传中取得最后胜利呢?

导演帕布罗.拉雷恩长久以来关注智利政局,继《杀手夜狂热》、《后事》之后,创作了这部“皮诺切特三部曲”的最后一部。

这样的影片无疑揭露了智利人民和皮诺切特老师离心离德的事实,同时还暴露了国际上一直有一些势力搞干涉智利人民拱手让皮诺切特老师统领一切这一内政的行径,全世界智慧的人民应该对此大声说:
NO……
高山回应,山谷回应。
大海难道就不该回应?

哦豁,搞了半天无片源。
那么就看同样题材的有没有呢。

2019年1月10日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