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七月,六四屠夫之一李鹏死掉了。邓小平是下令杀人的祸首,李鹏也是戒严令的宣布者。而且把学生运动打成反革命动乱,故意向中共中央谎报敌情激化矛盾的就是李鹏。

中共中央的《李鹏讣告》像以前介绍李鹏的宣传文字一样,总是要提到李鹏的父母李硕勋和赵君陶。李硕勋是中共早期的知识干部,1931年被杀害。数十年来中共宣传说他是革命先烈。什么是先烈?就是为了人民的伟大事业而英勇牺牲的志士。李硕勋的事业是什么?共产主义。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现在必须冷静地想一想,将近一个世纪以来,共产主义给中国人民带来了什么?井冈山军事割据,然后是富田事变,各地红色根据地的肃反屠杀,延安整风,国共内战,然后建立所谓的人民共和国(实际上是共产专制国),土改、镇反、反右、三年特大饥荒、四清,文革浩劫,六四屠杀……,贻误建设数十年,每一场运动和灾难都整死饿死千百万人民,冤假错案遍于国中。中共烈士追求的阶级斗争、无产阶级专政根本没有给人民带来幸福。由于共产主义的暴力本性,未来也不可能给人民带来幸福。中共烈士的流血牺牲毫无价值,跟历史上的政权更迭改朝换代成王败寇没有本质区别。如果说辛亥革命推翻了两千多年的皇权专制,建立了宪法共和,让人民多少享受了一点议会政治、有限的新闻自由和言论自由,(中华民国到台湾基本实现了民主),而共产主义革命则阻断了大陆的民主进程,反而更是一股彻底反动的逆流,使中国至今还没有走向民主宪政的苗头。从历史的史实出发,实事求是的说,共产党人仅仅在抗日战争时期,对民族解放事业做出了一部分贡献。实际也不是毛泽东张闻天等领导人的意旨,而是八路军、新四军部分将士秉承民族良心做出的贡献。李硕勋被杀的时候,是在九一八事变的前夜,与抗战无关。赵君陶倒是在抗战时期参加了宋美龄领导下的重庆儿童保育会,出任第三保育院院长。为救助抗战难童的教育事业做过一点贡献。1949年以后赵君陶也参与了一些教育工作。但是,早期的院系调整和稍后的所谓阶级路线猖獗泛滥,耽误了全民族的通才教育,损害了民国以来的现代教育制度,形成了干部子女在升学和人才造就方面的特权歪风,是中国教育史上旷世未有的黑暗和恶浊的一页。鲁迅祖父涉入科场弊案,在帝制时代被视为欺君大罪,光绪御批开刀处斩。赵君陶作为中共权贵集团的既得利益受益者,又缺乏必要的思想资源,对于教育界的倒行逆施也不可能有所反抗和抵制。

李鹏家族是中国典型的红后代贵族。革命烈士的丹书铁券保障了他们的贵族特权,占尽社会资源。李鹏被送往苏联留学,成为典型的中共式技术官僚,在水电部、教委、国务院和人大都没有任何特别的建树。进入权力高层,加入捍卫既得利益的派系,成为阻碍中国民主化的疯狂打手。除了六四屠杀的罪责之外,李鹏还是三峡工程的主要责任人。除了生态环境的破坏问题之外,李鹏家族更变成利用三峡工程里外通吃的大贪官团伙。什么红色家庭,革命后代,实际上就是货真价实的官僚资产阶级骑在中国人民的头上作威作福罢了。李鹏夫妇及其两子一女,靠山吃山,靠水吃水。将李鹏手中掌管的全国水电工程,尤其是三峡工程,全部囊括以尽,分赐给子女,长期寄生吮吸。人们说,“铺(企业)是他家开,电是他家发,表(仪表设备)是他家造,线(输电线路)是他家拉,价是他家定,钱是他家拿!”李鹏家族的贪腐丑闻已经闻名天下,人神共愤。李鹏家族包括其老婆朱琳、长子李小鹏次子李小勇和女儿李小琳,多年来已经涉及多宗贪腐大案,骄奢淫逸,挥霍无度。一个所谓的革命烈士家庭,培养出这样的儿女子孙,给所谓的红色基因,革命传统之类的说教打了一个响亮的耳光。李硕勋是满怀理想的青年,赵君陶也未必没有传统的伦理和知识分子的师道尊严。李鹏是经过抗战的苦难和延安革命教育,去过苏联的海归,两子一女则生在革命教育的“红色保险箱”里,结果一家人贪腐到了无以复加的境地。李鹏家族的贪腐向我们证明了一个颠扑不破的真理:权力导致腐败,绝对的权力,导致绝对的腐败。没有民主机制的制衡,人民不可能享受到自由和公平!

2019年8月1日

六四屠夫吸血鬼李鹏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