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征限制东德人民自由且长达165公里的那堵“柏林墙”,倒塌30年了!

全世界一切信奉、爱好自由的国家和人们都在纪念这个特别有意义的日子。

然而,苏共,以及有着苏共思维的国家和“生物”会纪念吗?当然不会。

他们为什么不纪念这种全世界绝大多数国家的人们都会纪念的日子呢?因为他们知道那是他们的“老一辈”所干下的“好事”——柏林墙正是在苏共示意乃至下令建造的。

可以说,没有苏共,就没有“柏林墙”。所以苏共将被永远钉在德国乃至人类历史的耻辱柱上。将来德国或人类史一定记着,某年某月,斯大林领导的军队占领德国后,就把他们的意识形态强加给被占领区的人民。后来感到管控越来越难,为了与自由民主的西德以及整个世界上一切爱好自由的民主阵营相对抗,又于某年某月某日开始,建造了一堵长达165公里的水泥铁丝网墙,以此防止东德人民跑到西德,去资本主义社会过“水深火热”的生活。

然而,历史最终证明,苏共及其傀儡政权是徒劳的,阻挡人们对自由的追求也是徒劳的。建成不到三十年的一堵有形的水泥墙,终于还是被拆掉了。

看到人民欢天喜地的情形,那些“建墙”者以及有“建墙”思维的东西一定瑟瑟发抖。

只要人类追求自由的基因没变,只要人类整体文明正常进步发展,就一定会记着这个日子,而且每年这个日子都会纪念。因此,凡仍幻想建造新的“柏林墙”——无论有形还是无形——的人们,他们都会有一种心里障碍,每年这一天都会感到特别难受。这种人不明白,全世界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跟他们想的不一样,为什么那么痛恨“柏林墙”。

这种人或叫这种生物,永远不能理解人类追求自由的天性。当他们看到人们像他们疯狂地喜欢独裁专制一样疯狂地拥抱自由,估计会寝食难安。这其实怪不得那些追求自由的人们,这是有“建墙”思维者们自找的,可以说是自作自受。

这个世界上还有多少这种“生物”?我可以负责任地说:不多了。一定不多了。而且只会越来越少。这就是整个人类文明的进步。不管什么人,再独裁专制,专制独裁,都休想改变人类追求自由的基因,休想让人类文明倒退。

前两天看到一种说法,说有个国家想要领导这个世界。这说的是美国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这个世界果真由美国领导,果真听美国的,整个世界早就自由民主了。所以即使有些人很喜欢说美国是“世界警察”,而美国有些人也以为真的是他们在领导世界,可事实并非如此。果真是自由民主的美国领导世界,这个世界为什么还有那么多国家实行的是独裁专制或准独裁专制呢?这至少说明那些没有走向自由民主的国家并不听美国的,或者说美国并没有真正领导这个世界。

这一点很容易验证。比如,在我们这儿,国家不说,大小单位,只要是那个单位的一把手即“领导”,那一定是说一不二。跟世界很多大小国家相比,中国人为什么显得那么没有创造力,就因为只要你是“有单位的人”,你的活力你的创造力,早在单位就给你消耗殆尽了。单位领导说怎么样就怎么样,谁也不敢说个不字。中国事实上不存在像资本主义国家那种替员工维权的任何组织,因为这个国家“党领导一切”,而单位一把手就是党的“化身”。这样,听一把手的就是听党的;不服从一把手领导,就是不服从党!

在这个国家,一个人如果没有成为奴才,尤其在内心还存在着反抗意识,那就已经值得尊敬了。绝大多数中国人虽不一定是奴才,但也是听话的奴隶。内心反抗的奴隶最多占10%。

闲话少说。时间飞逝。柏林墙是在近六十年前建成的,又在三十年前拆除,当年那些变态“生物”都死得差不多了。然而,这种变态思维仍没有从这个星球上彻底消除,而且六十年来,虽没有继续建造新的“柏林墙”,可一些无形的“柏林墙”仍存在一些国家。这些无形的“柏林墙”所起到的作用和效果,与真实存在的那堵“柏林墙”没有太大区别,它同样从思想到行动限制人们的自由。尤其再加上他们那一套“从娃娃抓起”的洗脑方式,把原本一代代活泼可爱的人,都训练成与这个星球上真正能称作人完全不同的一个物种,即“中国人”。现在有百分之几十的中国人非傻即蠢的表现,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像这种国家,怎么可能纪念这种日子。非但不会纪念,还会讨厌:他妈的!每年怎么会有这种鬼日子!最好把每年11月9日这一天跳过去,直接从11月8日跳到11月10日。

这真应了好像是总想建“柏林墙”的那个什么人说过的一句话:人民(即我们)高兴之日,正是敌人(即他们)难受之时。

既如此,就让我们欢呼吧!让那些失去人性的物种难受吧!

2019.11.9

【 民主中国首发 】 时间: 11/9/2019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