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会 2015-08-15

遥远的东方有一个国家,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这里天是最蓝的,草是最绿的,人人脸上都带着最灿烂的微笑。

在这个国家里,人人都戴着政府发的眼镜,这样他们看到的天永远是蓝的,草永远是绿的;同时,为了确保人人都按要求微笑,防止出现坏笑、淫笑、皮笑肉不笑等情况,那些笑得不合标准的人会收到罚单。

当然,也有一小撮唯恐天下不乱的坏人想要破坏人民的幸福。然而,在这个国家要想搞破坏活动是很困难的。这里连乘坐地铁都要安检,上网都有人监视着你说的每一句话,在街上聊天都有可能被群众举报,破坏分子们要想找到可乘之机几乎是不可能的。

不过这一小撮坏人还是想到了办法。

他们在一个住宅区附近租了一个仓库,里面存放了大量的危险化学品,有剧毒的氰化钠,有一遇到水就能炸上天的电石,还有其他各种危险的玩意,全都堆放在一起。

有一天夜里,他们在仓库旁边点了一把小火,烧掉了几根木头,然后打电话报火警。

后面的事情大家一定都猜到了。

在这里国家里,消防员负责放火,警察负责杀人,安全部负责危害国家安全。

在这个国家里,和平部负责战争,真理部负责撒谎,富裕部负责降低生产效率。

于是,这个国家成为达尔文奖历史上第一个以国家为单位的获奖者。

当然,这只是一个童话而已。

敬请关注本会

老鼠欢迎投喂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