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会 2019-12-03

本鼠时常在推特上出没,也经常遇到吵架吵急了翻脸的事。一次有人跟我翻脸,说:“我以后要饭也不上你家要去!”我心说嗯,你要饭千万别上我家来要,省的让邻居看见了我还得告诉他们这个要饭的是我网友。

还有一次,另一个人跟我翻脸,说:“我再也不在我的网站上转载你的文章了!”我说,你不转载我的文章不用告诉我,转载我的文章才需要告诉我。

我觉得早晚有一天会有个小偷来跟我翻脸,说:“我再也不上你家偷东西去了!”这我当然更加求之不得了。

还有一个故事,是某人宣布跟我翻脸,但是翻脸之前要请我吃一顿翻脸饭。我的好几个小伙伴听说有饭吃,纷纷表示:虽然不认识某人,但是也要去跟他翻一次脸。

这两天好像听到有人在大声嚷嚷翻脸的事,于是我又想起了推特上的这些故事。

有些组织来帮助你,给你钱,你对它们在其他地方的某些行为不满,大喊我跟你翻脸,不要你的钱了!很有点不食嗟来之食的骨气。

还有一些组织,你压根就没跟它们打过交道,现在也嚷嚷要跟它们翻脸,难道也是为了蹭一顿翻脸饭吃吗?

老鼠欢迎投喂!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