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敬爱的王炳章博士(王全璋/黄琦/屠夫……):

您好!现正值春节之际,中央电视网却发出了呼吁民众取消家庭聚会的通告。原因是在突然爆发、汹涌扩散的武汉SARS面前,举国上下陷入了一片惊恐!

在此时此刻,我们依旧,依旧格外地、格外地思念着您!虽然您被严密囚禁,长期渺无音讯,但在这片故土、在全世界,有多少您的同道们日日夜夜牵挂着您啊!

在这被暴政、谎言、苟且牢牢掌控的国土上,是你毅然肩负起了历史的重任;在内无粮草、外无救援的处境中,是你坚韧地孤军奋战……

是的,他们恨不得让你瞬间消失,因为你是令他们真正感到忌惮和害怕的人!

是的,你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但你那挚诚的信仰、决绝的意志和实实在在的作为,如空气中的氧,一直在感染、滋养着整个民族的魂灵!

好兄弟,让我们借此转告你:已被现代科学充分论证了的一个真理——这些年所有参与迫害你的官员、公务员和狱卒们,他们对你每一次的施暴和“治疗”,都被原原本本地记录了下来,终会作为铁的证据大白于天下!惊喜吧?欣慰吧!科技的进步总是在为真理铺平道路。

坦率地说亲爱的兄弟,不论你是活着还是故去,王炳章这个光辉的名字已经凿刻在了中国现代史的丰碑上,无人能够删改!

所有施暴者(除了本人以真心实意从善的行为赎罪外),他们必须为自己的罪恶付出十足的代价,无人能够减免!

我们也顺便告诉“审查”此信的监狱官员们,这封信不论你们如何处置,都会被透彻地记录。所以我们毫无顾忌,只尽心尽力做该做的事。

亲爱的兄弟,我们要求你用心地保重自己。因为咱们为之奋斗的日子正在大踏步地走来,就在今年,2020年我们将热忱地拥抱她!

炳章兄弟,你是捍卫人类正义、推动中国走向文明、宪政的义士、英雄,是上帝拣选的精兵。我们诚挚的、恒切的祈祷时时刻刻与你同在!

深深爱你的朋友们

2020年除夕

附:三位狱中义士的地址
王炳章:中国广东省韶关北江监狱(谷歌上查询)
黄琦:中国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向家嘴9号(巴中监狱)邮编636005 电话08275202014
吴淦(屠夫):中国福建省三明市清流监狱六监区17分监区

敬请朋友们邮寄贺卡和信件,无论在什么时候。
此信没有版权,可以复制发送。
希望同道们在此网站提供更多狱中志士和家属的联系方式,他们义无反顾地舍生取义,咱们持之以恒地送上一份关爱和资助,是本分。

出处:北京之春
整理:2020年1月24日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