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一个帖子:一月初,疾控中心向卫健委预警。1月1日高福要求启动二级响应。1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习近平指示不要造成恐慌而影响新年节日气氛。1月9日,北京专家到武汉确认新型冠状病毒,国务院做了一个参照SARS的防治方案上报中央,习近平不批,理由是时值新年,不要破坏了节日气氛。1月23日武汉封城。随之,疫情在全国爆发。请问:该谁负责?

很可能就是一个错误决定,或者就是一个人的罪孽,却要让全体中国人买单,甚至祸及整个星球。像这种人,可以说死有余辜!

近日海外出现一幅“变态辣椒”的时政漫画:病毒之王。画面是一幅长满冠状病毒的习近平头像,下面的文字是:“在习近平的独裁统治下,武汉肺炎正在成为世界性的灾难。”

独裁,确实独裁,在习近平这个“独裁王”的统治下,这个国家已经独裁到连李文亮医生什么时候死,也要等组织回应、领导指示!据说李文亮医生的肋骨因使用一种按压器,且长时间按压,导致他胸部肋骨全部断裂。何其残忍!有网民认为:这不是抢救,这是在辱尸!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整个国家爆发十几天了!因所谓“造谣”被训诫的李文亮医生也死了!现在只剩下大独裁者、中国人二十一世纪的“伟大领袖”习近平还活着,还在所谓“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干什么?抗疫情呀!抗他自己弄出来的大规模疫情!忘巴蛋!

不是要爆粗口,他娘的,我就不明白,说“习近平总书记指挥、部署”不行吗?非要带个“亲自”?“指挥、部署”前不带“亲自”,意思就变成了不是他“亲自”吗?这种马屁精、奴才遍地的国家不应该遭天谴吗!说起来,十七年了,至今不忘,当时单位领导在给大家开会时,对发生SARS公开发牢骚:“这是遭天谴!”

是要突出习近平对这次疫情何等重视吗?大错特错!让我这么跟你说,没有习近平,或者说这个国家最高统治者如果不是习近平,就不可能再次爆发这种简直像浩劫一般的的灾难——胡锦涛时代虽也发生过,可那是第一次,没有教训,没有经验。十七年后,中国已掌握第一手且一整套资料,按常理,就算类似SARS一样的病毒对这个应该遭天谴的国家有仇,也不可能再次大规模爆发。然而,还是爆发了。毫不夸张地说,此次疫情祸及这个国家的每一个人,甚至祸及没出生的胎儿。此等罪孽,要有多重就有多重!

为什么会这样,除了七十年一贯的体制性因素,除了几乎所有官员都在那“坐等出事”,因此不作为,胡作为,还有,就是习近平上台后,他的独裁专制让所有官员明白不能说真话,一切都要顺着这个“伟大领袖”的意思来——这才是造成这次疫情大规模爆发的主要原因。有个帖子分析得很合情理:“有过SARS事件,地方上无论是武汉还里国家疾控中心,都不敢瞒报疫情的,疫情简报肯定在第一时间就到了习近平桌上,而他却不以为然,根本不当回事。”

所以说,这次疫情大规模爆发的罪魁祸首不是“呼之欲出”,而是世人皆知,罪魁祸首就是习皇帝!他不是中国人的“伟大领袖”,他是中国人的“灾星”,甚至是全人类的祸害!中国有句几乎近人皆知的典故:庆父不死,鲁难未已。而今天,整个人类都应该意识到,中国的习皇帝不下台,整个人类的灾难就会不断。所以说,他要对在这次疫情中所有无辜死去的中国患者乃至外国患者负责!应该以他下台甚至以他的死向全国乃至整个人类谢罪!否则,苍天也不会饶恕他,甚至还会祸及他的家人。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习近平不可能不遭报应。

大家想一想,就算这种病毒再次袭击这个野蛮、残忍的民族(在此诅咒那些残忍地往活猪活牛身体中强行灌水甚至活烤小牛的中国人在这次疫情中死绝),可如果整个国家的大环境还像习近平上台之前那样,有共识网,有博客中国,有爱思想等多家言论比较自由的网站,人们尚有一定程度的言论自由,那样,一旦听到十七年前的冠状病毒来袭,互联网上一定会热闹起来,说不定广大网友能把这种消息“炒”得天儿红,因此,中国的官僚机构武汉市政府包括国家卫健委、疾控中心不可能还坐得住。尤其像武汉中心医院眼科医生李文亮等8名医生也不会因在微信群提醒大家而被警方“训诫”,更不会有李文亮医生的死。而如果没有把8名医生的提醒当作“造谣”,并在央视上播出,相信那些信息就会在武汉乃至全国很快流传,人们也一定会更早地重视起来,这样,疫情也就不可能像现在这样不可收拾地在整个国家大规模爆发,导致全国事实上多地封城、封村、封路,甚至封楼、封门!导致本人看到比十七年前那场SARS更恐怖的惨象:有人走着走着,就倒在了地上!

说到这里想就李文亮的死插一嘴:上海传染病权威专家张文宏告诫人们,对疫情最好的预防就是自身免疫力,免疫力较强者甚至可自愈。而在李文亮去世后,有网友发帖提到了这一点,李文亮的死不能不说与被“训诫”有关。他虽然违心地承认是“造谣”,但这对他是一种伤害,这样就会降低他自身的免疫力,导致他最终没能战胜病毒。这样说不无道理。当一个人被恐吓,全身细胞都会战栗,特别是对一些胆小者而言,会让神经紧张,不知所措。而一个经历过这种状态的人,免疫力自然会下降。因此李文亮的死,武汉警方甚至包括央视都是有责任甚至是有罪的。北大社会学教授郑也夫对这件事这么评论:“一个警察就医疗上的言论去训诫一个有博士文凭的大夫,放到哪个社会中都是滑稽的。它说明我们的权力运作既背离宪法,又背离传统与常识,真的走到了荒诞的程度。”

针对此次疫情,现在人们的矛头指向,一是独裁制度,导致没有真正的言论自由,这个国家的宪法就是一纸空文。二是罪魁祸首就是习近平。中国好坏都应该由他承担。习近平的独裁程度是中国改革开放之后没有见过的,甚至在某些时候某个方面超过了毛泽东。

先前大家都把今天弄成这样一个中国说成是体制的原因。体制当然是一个重要原因,但人有时候比体制更重要。邓小平怎么就知道要改革开放?2012年11月习近平上台前虽然也有这不好那不好,甚至还判了刘晓波,可不管怎样,邓小平之后的两任最高统治者也没把国家弄糟糕到今天这等地步。

习近平上台七年多来,可以说,从来没有想过要为这个国家的人民谋幸福,更不提国民尊严。他把中国纳税者的血汗钱想捐给谁就捐给谁,而对自己的百姓看不起病养不起老不闻不问。至于这几年国家各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与习近平一毛钱关系都没有,不过是“吃老本”而已。现在,明眼人都看得到,自从他上台后,中国就是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

这绝非成心要抹他的黑。你想啊,一出门,就想着什么人要谋害他,于是怕死怕得要命,封街道封马路不说,甚至不许他车队经过的马路两边的楼上人家开窗户。试想,一个大脑里天天装着有人要杀害他的人怎么可能会为人民着想?就说这次疫情,事关十几亿国民生命安全,他习近平有什么资格将疫情作为“保密信息”,宁可通知美国,也不许自己的人民知情?难怪有人认为这恰好证明:“其所谓的公开疫情信息,就是胡说八道。说到底共产党(还应该加上习近平)任何时候都是把全民当私产,都是首先保他们的政权,百姓的死活算个屁。”

出门害怕丢了性命,在中南海又如何呢?习近平在中南海就为人民着想吗?不可能。内部权斗不说,天天担心他的独裁政权被自媒体(中共称之为“三反人员”)搞垮了,天天担心有一天别也像罗马尼亚齐奥塞斯库那样,会受到“人民法庭”的审判,身体被打成“筛子”。大概他天天想的都是这些,不然,你听他每次讲话,陈词滥调,能把人恶心得想呕吐。

一个人的愚蠢无论如何是掩饰不了的。自从他上台后,他的愚蠢就让全世界看在眼里,正如有帖子所言:春节前武汉已经封城,表明疫情严重到何等地步。可在年前的团拜会上,习近平竟然不提武汉疫情。传说李克强希望春节前釆取措施,可习近平执意要让过个祥和春节,为此两人发生争执。习近平以为自己权倾天下,没有摆不平的事,可病毒就是不买他的账。更可笑的是这个愚蠢的独裁者极度自我膨胀,秘书帮找了几句古语,就以为自己通今博古,面对疫情,竟下了一道‘以传统中医为主导,以西医为支持’的混账圣旨。原来他和西太后慈禧一样,除了弄权是高手,全无半点现实世界的理性知识,真的相信拳民刀枪不入可以抵挡洋枪洋炮,无知之甚无以复加。人们原以为“伟大领袖”只是个二傻,不想他竟是个全傻。幸好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并没有听信且更不会执行那道荒唐圣旨。

有人针对习近平的“新时代”编了一个有意思的段子,现就以这段子为本文作结:

“你吹嘘厉害了我的锅,我让肺炎比你厉害;你标榜春节是世界上最大人口迁移,我让你谁也动不了;你号称市场繁荣游人如织,我叫你关门闭户,路断人稀;你天天不让说真话,我干脆让你举国上下戴口罩,嘴全堵上……”

二零二零年二月九日

【 民主中国首发 】 时间: 2/22/2020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