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读书会 2020-02-16

据灵性科学研究者信息:地球在扬升,人类将进入新的次元,地球振动频率将加速,未来三十年将完成这个转换过程。

这未来三十年间,将有大批跟不上地球振动频率的人将离开地球。也就是说,一批免疫力低下的人,没跟上振动频率的人,就是一场小感冒,也会离开地球。

这次发生的流行疾病是不是与这个有关呢?这个有待研究。

那么,怎样提高自身频率,怎么和地球振动同步呢?

敞开自己,拥抱一切,拥抱自然,融入大地——让宇宙能量流入你的身体,你的自身频率自然提高。

“敞开自己”和“拥抱一切”怎么理解?

爱自己,爱家人,爱你的朋友,爱你的同事,爱你身边所有的人——甚至爱你的仇人和你的敌人!

只有爱,才能使人类打开自己——让宇宙新能量,流入我们的身体。

想在未来新地球生存,你必须提升爱的意识,提高自身的振动频率,成为新人类。

为什么要爱?为什么是爱?

万物皆是能量,人类是能量的一部分。是能量,就会振动,会流动,最终归为一点,万物合一。

也就是说,我们与宇宙,以及宇宙间的一切,本为一体,唯有爱,才能使人,大地,宇宙——万物拥抱在一起,合而为一。

爱,是宇宙本源唯一的力量,可以创造一切,改变一切。

爱,做为宇宙本源力量,正源源不断流向我们……它不需要我们做什么,只要敞开自己,让爱的能量从我们身体通过,到达地球和宇宙任何地方。

当你怀着一颗爱心,去爱你外界事物时,从你身体发去是爱的频率,这种频率作用到外界事物上之后,会把相同的频率返给你。也就是说,你给周围的是爱,周围回报你的必是爱。

宇宙有个法则:你给予什么,你会得到什么。你发出爱,你就会得到爱。你发出仇恨,你得到的必定是仇恨。

因此,我们人类从现在开始:放弃恨,拥抱爱。说到底,爱即宽恕!

用真诚之爱,爱你的同道朋友。用宽恕之爱,来接纳你的敌人。这样,你不仅会拥有健康和富足,而且还将拥有战胜病魔,和世间一切邪恶的高能量。

2020年2月16日,鲁扬于天道读书群。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