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希望出去的时候没人管,没人找上门,我们开始以前的生活。”

“孩子需要一个安定的住所,不想让孩子无形当中遭受到压力,如离开北京。”

我去临沂监狱跟全璋见面8次,之前收到过7封信。全璋当面说的和信上写的,都遮遮掩掩,顾左右而言他。只有这封信写的这些话,让我感受到了全璋的内心,这才是他真实的想法。我百感交集,王全璋终于恢复了正常!还有最后12天,盼着全璋不出意外,顺利回家!

可是,在信的后面还有这样的话:“按规定,我出去后应该回户籍地和住所地。”全璋的户口在济南。

最早见到全璋时,他说监狱领导跟他谈话,出狱后必须把他送到济南,还要被监管一段时间。现在,虽然改成这样的说法了,但是我明显感觉到,全璋受到了极大的威胁,万般无奈才跟我说出此话。

谁说是这样的规定?在709案疯狂抓捕律师和维权人士的时候,你们有一点点符合法律的地方吗?

按照那个枉法的判决,王全璋4月5日就自由了,谁还阻止王全璋与家人团聚,天理难容!

李文足
2020年3月24日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