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武宜三定律

武宜三定律一:中国人爱国没有好下场,中国共产党员爱党没有好下场;在中国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上爱党又爱国更加没有好下场。

武宜三定律二:中国是寃假错案最多的国家,中国共产党是专门制造寃假错案的政党;所以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是“无案不寃、无反不平”的政党和国家。

武宜三定律三:只有拿了外国护照的中国人,才能做个像样的中国人,才有资格爱中国;才可以免除在爱国时被扣上“爱国罪”的风险。

[说明]

1,“武宜三定律”虽以武宜三命名,但并无垄断的意思,命名权随时可以免费出让;

2,“武宜三定律”虽叫定律,但欢迎四方先进诘难辩驳,补充之、修改之、推翻之,均无不可;但推翻的难度可能非常大,因为这两条定律是由一堆堆尸骸、一堆堆白骨、一滩滩鲜血、一滩滩泪水、一声声哀鸿、一缕缕寃魂论证出来的;

3,“武宜三定律二”说“无案不寃、无反不平”,难道目前的贪污、走私、杀人、放火案也是寃案吗?是的。在中共专制独裁统治下,一切案件都是为维持其非法权力和既得利益服务的。那些抓出来的贪官,只是不听话的贪官、没后台的贪官,他们也可能受到酷刑逼供、得不到充分辩护、量刑不公正等不公平等的对待。

4,“武宜三定律一及三”,是为批判当前甚嚣尘上的“爱国爱党论”提供一条“理论的武器”;

5,“武宜三定律二”,是为平反右派、平反六四、平反法轮功,平反一切由中共反动派制造的寃假错案,向中共及其国家政权追讨赔偿,惩办一切制造寃假错案的主犯和凶手,提供一条“武器的理论”。(《新世纪》)

二、武宜三猜想

武宜三猜想一:七七事变是中共挑动起来的。

武宜三猜想二:李公朴、闻一多是中共特务杀死而嫁祸国民党的。

根据一,插赃嫁祸是毛泽东和中国共产党的一贯伎俩:诬陷胡风是国民党特务、捏造章罗同盟、指彭德怀“里通外国”、说刘少奇是“叛徒-内奸-工贼”……

根据二,中国共产党专门用老百姓的生命玩它的“苦肉计”,如克什美尔公主号事件,周恩来明明知道克什美尔公主号上有炸弹,自己蹓了,却让部分代表团成员去送死。

根据三,毛泽东说:看国民党的过去,就知道国民党的现在;看国民党的现在,就知道国民党的将来。

武宜三猜想三:1958—1963年的大饥荒,是毛泽东和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人民的有计划、有预谋的群体灭绝。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