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特、国保、五毛朋友们辛苦了!不要感到震惊,非常情况下,敌对双方也是能成为朋友滴。一次大战的一个圣诞夜,交战双方的士兵纷纷走出自己的战壕,在一起拥抱、联欢,双方军官只能默认。今天我的心情还可以,想心平气和地谈谈。

你们其实也挺不容易的,和我们一样,都是生活在社会底层,上有老,下有小,都得尽责任。我估计也是没什么其他的出路,才不得不干这个行当的,对吗?有一个警察,向我们要翻墙软件,说明什么?他也是觉醒者,虽然他在体制内,可能也是公务员,但老婆是下岗职工,每月就三千多的收入,困难可想而知。其实啊,这些都是社会不公平的结果。我们呢,放弃了自己的眼前利益,冒着种种风险,付出了各种代价,图什么呢?不就是想老百姓都过上好日子,生活有保障、儿孙们都能有一个公平上升的机会,大家都能有人的尊严吗?可这必然会涉及极少数权贵阶层的利益,而他们的人手很有限,必须要利用你们,对我们实行监视、打压、甚至迫害,妄图维护他们世世代代的特权,永远高高滴凌驾于我们之上,他们的后代一出生,哪怕就是个傻瓜、白痴,也比我们的孩子们有前途,这不公平吧?!你们愿意他们的梦想得逞吗?

这些道理,你们中的大部分人都懂,不用多说了。肯定有听不进去的,被反动理论欺骗的晕了头的,从心里就认定我们是社会的不安定分子。那好,就换一个思路吧。政治这东西很复杂,千变万化,原来是三十年河东,现在社会进入信息化,很可能是三年就河西了。高层对你们说一套,他们背地里对自己的老婆孩子怎么说,你肯定不知道吧?但是有一点是秃头上的虱子,那就是你们的顶头上司,开会上说的,和会下私人场合说的完全不一样,也不想想为什么?国共两党头天还是杀的你死我活,第二天就联合抗日了,这都是历史的常识,但还有许多鲜为人知的事儿,其实,在西安事变之前,双方一直秘密接触。直到1959年,据说蒋介石还秘密来过大陆,看看能不能和平统一。我说这些的意思就是不要傻乎乎的,给自己路条后路,不要把事做绝了。你知道哪天风云一变,你们立刻会变得惶恐不安?当年刘少奇在开封被迫害致死。全国人谁也没想到,后来刘源去河南当省长,坚决要求直接主抓开封市公安局工作,什么意思?那是要大开杀戒的!许多人常常耍小聪明,总是错误判断形势。当年当汉奸的,也知道不光彩,但是经不住眼前利益的诱惑,最主要的是抱有侥幸心理,说什么,凭日本人的强大,至少还能统治中国五十年,老子吃香的喝辣的一辈子,那个时候都死了,还管他个吊!现在看来可笑吧,可当时有几个人对中国抗战抱有乐观希望的?可千万别等到形势明朗的时候才开始想到后路,周佛海、陈公博到了太平洋战争后期开始和戴笠联系,为时已晚,最终都被以汉奸罪处决了,知道吧?相反的,杜月笙就很聪明,1927年帮助蒋介石杀了共产党以后,就一直在寻求机会搞平衡,抗战期间,上海的进步青年到延安,许多都是通过杜月笙建立的秘密交通线,后来呢,共产党得了天下,向远在香港的杜月笙发出邀请,怎么样?我是不是知道的比你们多?先不说知识多少,论岁数我也是你们的长辈,好好善待我们吧!

如果上面的也感到没意思,那就来点实惠的,我们的关系是二和一的关系,没有了我们的一,哪有你们的二呀?!是不是,如果把我们赶尽杀绝了,你们不也失业了吗?别傻,我们实际上为你们提供了就业机会,就算是上面说的你什么也听不进去,我们达成默契,你们多争取些维稳经费,高兴不?

我知道,肯定有极个别带着花岗岩脑子准备去见上帝的,油盐不进,打算怎么着?为窃国大盗们殉葬?真他妈的够孝顺的,那就做好准备吧?他们可都有了外国护照,形势不妙就脚底抹油了。你们也准备好了吗?可笑,能跑到哪里?以色列摩萨德特工有一支专门的力量,就是把逃亡在世界各地的纳粹刽子手缉拿归案,屡屡出重拳,战果辉煌,这些你们可能也不知道吧?到时候不要以服从命令在法庭上辩护,不承认!你们是反人类罪,杀无赦,斩立决!

好了,就说这些。最后我本人有个小小请求,把我的微信朋友圈解封了,说准确的是部分被封杀,图片信息一直可以发,文章呢?自从四月二十号帮助李信转发了一个帖子,就一直是只能自说自看。我住的小区,问题多多,想转发些维权信息,可以不?做不了主,就向上峰请示,只要你们做一些力所能力的小事,正义和人民也不会忘记你们的,不信就走着瞧!拜拜了!

2017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