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以言获罪的吕嘉平老先生因为身体原因,在家人的努力和狱方的配合尤其是广大博友们的不懈呼吁下,终于在今天顺利出狱,保外就医。刚从吕嘉平儿子于浩辰处获得确切消息。特向所有关心和为他不懈呼吁过的所有朋友报喜!

Lv Jiaping2吕加平(1941年6月14日-),曾用名吕嘉平 ,上海嘉定人。吕加平父亲吕炳奎曾任江苏省卫生厅厅长、中央卫生部中医司司长等。吕加平在湖南工作近三十年,无党派人士,自由撰稿人,自力从事战略学术研究,中国二战史研究会会员、民间战略研究和军事评论家、历史学家。著作有《阴谋与抗争--肯尼迪总统被剌案起因剖析:猪湾事件》和《中国的战略失误》(美国美中文化出版公司出版)。

Lv Jiaping32009年12月1日,他写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涉及国家前领导人。2010年8月13日,他又写了《关于江泽民的假中共地下党员问题的最新证据》一文。 2011年5月13日被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剥夺政治权利两年。

来源:博讯北京时间2015年2月17日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