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7

去年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被逮捕的广州维权人士王清营,日前被曝光在狱中遭受非人虐待。周一,隋牧青律师再次会见王清营,曝光了其狱中受虐细节。隋沐青表示,将会控告虐待王清营的管教及看守所。

王清营的妻子告诉本台,周三就是大年三十,但含冤入狱的丈夫饱受虐待,不可能像别家一样欢度春节,希望得到国际关注。

隋牧青律师周二接受本台采访时称,王清营入狱后只能睡水泥地,以致腰椎时常疼痛难忍。监仓20余平米,通常关押20余人,拥挤不堪,且王清营被强迫负责监仓内最肮脏丶低下的工作——每日清洗厕所;他一直被非法剥夺通信权利,不允许写信,也没有任何书籍可读。

这期间,王清营曾短暂绝食抗议两次,因抗议管教丶牢头欺压过甚而遭钉镣铐两次,一次3天,一次12天,遭受管教丶牢头狱霸辱骂和普通殴打则无以计数。

目前,因居住环境及饮食条件恶劣,王清营的身体已经大不如前,体毛变黄丶脚指变形丶脚掌时常流血,曾晕倒过四次,还曾因不醒人事被急救,但从未送医及体检,故暂不知晕倒原因。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