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年一度的春节晚会,总是众口难调,褒贬不一;但它的党国政治宣传核心是万变不离其宗的,那就是歌颂党国之功德,针砭党国之认可。
据中国官媒高调报道:中央电视台的羊年春节晚会早就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电子广告牌,并且与美国优酷特网络媒体达成春节晚会现场直播的协议。

总之,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与美国优酷特网络媒体都如约履行了协议,中国羊年春节晚会在美国成功登陆了;据说,这是党国软实力的体现,是中国“三个自信”的表现,是中国春节晚会走向世界的标志。

据笔者看:
中国羊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电子广告牌与通过美国优酷特网络媒体现场直播一事,并没有体现党国软实力,并没有表现中国“三个自信”,中国春节晚会并没有走向世界。

据笔者看:
中国羊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电子广告牌与通过美国优酷特网络媒体现场直播一事,恰恰说明了美国民主制度的软实力,证明了美国制度的自信,切切实实地说明了证明了美国民主自由人权是不怕什么国内外敌对势力文化渗透的,切切实实地说明了证明了普世价值是颠扑不灭的,是无敌天下的。

在这里,笔者斗胆将党国软实力和中国“三个自信”的官方代表人物们一军:
你们敢不敢让美国好莱坞的大片登陆北京王府井的电子广告牌?
你们敢不敢让美国百老汇的歌舞在中国优酷网络媒体上现场直播?

如果,你们敢让美国好莱坞的大片登陆北京王府井的电子广告牌,敢让美国百老汇的歌舞在中国优酷网络媒体上现场直播;那么,党国在国人面前,在世界面前,就真正说明了证明了自己的软实力,才真正说明了证明了中国的“三个自信”。
否则,党国的软实力,中国的“三个自信”,都是言不由衷的自吹自擂,都是走黑道唱小曲自己给自己壮胆而已!

高洪明(北京) 手机13522267658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