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爆传因为别车某男光天化日之下痛打成都某女司机,同样网上爆传该女个人隐私信息,再同样网上主声浪认为此女被打活该,打的太轻了,因为这女开车不规矩,还因为这女曾有多少次开房记录。

有时我在想我们民族其基本的是非观怎么总这么匪夷所思,为什么我们不能平和点正常点,为什么我们总以那么深重的病态昭示世人,我们的全民狂欢就一定得这么重的口味且不亦乐呼吗,难道我们真应验了受害者卢小姐所言,我们的全国人民真是如此颠倒的是非观吗。

我很少骂人,但这次我真想骂。

当年药家鑫开车撞伤某女不算,再将其压死然后逃遁,网上一片为药辩护甚至专家学者,后来孔庆东三妈粗口大骂港人,据说网上百分之八十大喊骂的好,再早点美国911我们的网民也是一片叫好。我只能说,如果这样的民族不变态,这世界就没变态了。

现在是受害者卢小姐全家禁音,网上爆料卢小姐的信息排山倒海,我想,我真该移民了,这个民族如果有正义,正义永远是小娘养的,如果这个民族有充满邪恶,那么邪恶是这个民族不朽的正宫娘娘。

即便这卢小姐真没好好开车就该遭遇暴打吗,即便她有过多次违章外加多次开房就该往死里打吗,这是什么样的网络水军?对不起我忘了这个民族曾诞生过大秦帝国和义和团草军,这片土地上曾经赤焰熊熊。

当年西门庆葡萄架上暴打潘金莲打出了华夏民族的千古风情,后来易先生床头狂揍王佳芝揍出的是20世纪中华大地的第一枝SM之花,我们今天的张小子光天化日之下当着自己的老婆孩子痛打一个女人打出的只能是这一片没文化的大地真赤贱。

如果是我,如果我打开卢小姐的车门,我决不动粗决不给中国男人丢险,我一定上去就一顿抚摸,我让她心花怒放并从此好好开车,如果她以后的日子里继续开房,我让她的房只为我开。

我想这这教养的张小子一定没一个老酒葫芦这样的老爸,他老爸一定从小没告诉他世上女人不欠打,她们只欠抚摸。

2015-05-09/美兰湖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