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大屠杀”已经过去 了26年。26年里,共产党不但没有忏悔反省,没有跪下来向人民请罪,相反还在与时俱进地杀人,气焰嚣张地杀人。杀人后,不是武警上阵展开一场轰轰烈烈的‘抢尸大战‘,就是官媒倾巢五毛出动,展开一场有声有色的‘陷害门’活动。随着习大大的上台,中共又把暴力和谎言的二人转,发挥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极至。其无耻下三滥,当让戈培尔自叹不如;其血腥杀戮,当让本拉登望尘莫及。

为了圈地强迁让太子党牟利,他们杀了钱会云。把一个活生生的人,碾压成一张人皮。这和六四中用坦克碾人杀人如同一辙。26年后,碾人依旧,杀人继续。中共,果然是杀无赦杀无忌,杀人杀红了眼啊!
为了掩盖真相杀一儆百,他们杀了李旺阳。一个坐牢20年的六四硬汉,在双目失明疾病缠身下,中共还是没放过他。更卑鄙的是,杀人犯杀人后竟把现场伪造成自杀的现场。26年后,中共还是遵循先杀人后栽赃的一贯做法。更让人愤怒的是,中共杀害了李旺阳,还把李旺阳的妹妹囚于大牢。世上只闻窦娥冤,现在却升级到‘杀了窦娥再囚妹’的版本!请问,世界上还有什么政党比中共更残暴更卑鄙?
为了迫害法轮功学员,中共搞活摘器官产供销一条龙,在全世界每个角落兜售器官。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行,惊呆了地球村。屠杀犹太人的焚烧炉算什么?奥斯维辛集中营算什么?中共的杀戮让宇宙都在颤栗。中共竟然还标榜自己代表了宇宙真理。真是满口喷粪,满嘴喷屎。
为了稳定千疮百孔的政权,中共迫害和杀戮了一大批维权人士。九经庄的黑暗,马三家的罪恶让人闻风色变不卒忍睹。最近,中共又在光天化日之下,当着一个母亲的面,当着三个幼子的面,枪杀了贫民徐纯合。枪杀无辜,已是人神共愤。但中共的狗官,竟然还在第一时间里去慰问杀人犯,这和六四大屠杀后,侩子手邓小平接见屠城杀人的军人一模一样。倾南海之水,洗不尽中共之暴;罄天下之竹,书不尽中共其罪。最最卑劣的是,杀人后,那个臭不可闻的cctv大粪炕,那个闻名遐迩的大淫窝,还剪辑录音,拼接视频,伪造假证来欺骗国民。中共的所作所为,让世界再一次大跌眼镜,见识了什么叫流氓执政,什么叫黑帮当道,什么叫鬼魅横行,什么叫指鹿为马。

最近,国家档案解密。在风调雨顺的1959年-1962年,因饥饿而死亡的中国人的原始数据是3755万。3755万,这比二次世界大战中死亡的人数还要多的多。3755万,3755万条鲜活的生命,3755万个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啊!在饿殍万里尸骨成山的情况下,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共在干什么?中共的毛泽东毛魔头,依然搂着一个个女友翩翩起舞;中共的周恩来周魔头,依然大笔一挥,把购买的粮食转送到阿尔巴尼亚;中共的封疆大吏狗官狗吏,依然吃香喝辣追逐女人。中共著名的打手柯庆施一九六五年去四川,四川省委书记李井泉等人设宴招待,在成都的朱德、董必武、贺龙、聂荣臻等人作陪,柯庆施因饕餮美食过量和饮茅台,导致急性出血性胰腺炎,活活吃死,一命嗚呼见马克思了。在没有战争,没有天灾的岁月里,3755万中国人的死亡,再次证实了中共的本质,就是杀人的本质。

中共不但屠杀汉人,还屠杀西藏人,维吾尔族人,蒙古人及56个少数民族。几千年来,汉人一直和少数民族和睦共处世代友好,连最腐败的清末都没有大开杀戒。中共掌权后,开山采矿抢夺资源,在经济上盘剥少数民族,把民脂民膏装进太子党的口袋;为了从精神上控制思想上洗脑,他们在祠庙挂上中共魔头照,让藏民顶礼膜拜,在精神上强奸少数民族。中共制造了无数个所谓的‘暴徒’。有维吾尔族暴徒,蒙古暴徒,西藏暴徒,动乱暴徒等,其实中共才是真正的暴徒。中共一直源源不断地输出红色暴力和军事武器,祸害地球横行世界。仅举一例:当中共染指柬埔寨后,红色高棉政权枪杀了近一半的国民。

中共动辄给人按上卖国贼的帽子,其实他们才是真正的卖国贼。中共把外蒙古出卖给斯大林,这是举世皆知的铁证。2013年3月,海外中共党媒多维报导,江泽民所签的条约,默认沙皇和满清签订的九项不平等条约,使中国永远丧失约1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总和,相当于80个台湾。东北三省市是多少面积?80个台湾又是多少面积?中共这个卖国贼已经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等待他们的就是公审公判。

中共及其凶残,又极其虚弱。凶残时,坦克屠城杀无赦。虚弱时,连一个小小的钓鱼岛都不敢收回。凶残时,枪杀藏民血洗拉萨眼都不眨,虚弱时,连最温和的《中间道路》都视为洪水猛兽。凶残时,几十万青年押送到鸭绿江当炮灰,虚弱时,连年迈的达赖喇嘛都不准回家。2012年11月8日至14日中共召开开十八大。政府调动了230万兵种,160万干警,120万武警计510万外,又出动了140万的小脚缉私队来保卫18大。也就是说,一个‘人民代表’却要3000个人来保护,这不是贻笑世界吗?大会期间,除鸽子禁飞,航模禁售,游船禁航,菜刀禁卖,连《死了都要爱》的歌都不许唱。大会期间全国进入战时状态,警察进入备战状态,怀绕北京的护城河成了一级战壕;公车上有警察押送;街上有军车巡逻,就连殡仪馆都有武警进驻,用探测器在尸体上上下来回地探测。这不但贻笑世界,还柄彪宇宙遗臭万年啊!
中共虚弱,虚弱到到什么程度?今年4月,我丈夫在填写入籍表格时出了一点差错,于是澳洲移民局要我们去中领馆开一张无犯罪记录。我们去中领馆办理了相关事宜。5个小时后中领馆来电说:“中领馆不能为你开无犯罪记录。”我说:“既然不能开无犯罪记录,那就开一张有犯罪记录的证明,让澳洲移民局看看我犯了什么罪。”她说:“我们不能为你开有犯罪记录。”我说:“一个人的犯罪记录,要么no,要么yes。”她说:“我们不能开。”我说:“中国政府上有神七神八,下有航空母舰,竟然虚弱到不敢开一张证明,这样的政府早就该解体倒台了。”我‘碰’地挂了电话。这件小事,足以证明中共的色厉内茬。
中共虚弱,虚弱到到什么程度?中共怕老人说真话,于是重判了高喻记者;中共怕年轻人转贴,于是抓了16岁的高中生;中共怕女性发声,于是抓了反性骚扰的四巾帼;中共怕中年人有良知,于是抓了维权的‘屠夫’;中共怕律师有正义,于是抓了浦志强;中共怕老年人有人性,于是区伯被嫖娼;中共怕公知有号召力,于是抓了一个又一个。 中共怕互联网,于是要实名;中共怕微信微博,于是删帖封贴;中共怕香港民众撑雨伞;中共怕台湾学生走上街;中共怕真话,真人,真相,于是一批又一批的勇士被囚禁,中国成了一个崛起的大监狱。中共怕风声雨声说话声,于是报纸杂志电台网站电视台,只有一个频道一种文字一个声音一种腔调一个脸谱。突然,冷不丁有人卸下假脸谱说真话,于是毕姥爷下岗回家卖红薯。

中共屠城已经26年了。每年我们在这天来纪念这个日子,是还希望这个政府能悔过;能反思;能平反昭血;能一步步走向宪政。但这个希望不断地让我们失望。事实告诉我们,共产党是不会改斜归正的。那么,从现在开始我们的目标不再是要求‘平反六四’了,而是要团结各个方面的进步力面量来“解体中共,走向共和”。

来源:作者提供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