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54186564(维权网信息员刘云报道)2015年7月10日星期五,本网获悉:北京锋锐律师事务所主任周世锋律师今早遭绑架失联。他是继王宇律师后,近日被绑架失联的第二位律师。

据刘晓原律师介绍:“今天早上,周世锋律师在宋庄七天酒店被三个人强行带走。昨晚,周世锋律师到通州区看守所接刚刚获释的张淼。之后,“木木”和张淼、周世锋律师住在七天酒店。“木木”与张淼住在一间,周世锋律师住在她们隔壁房间。早上七时多,“木木”听到服务员敲周世锋律师的房间门。之后,听到周世锋律师喊她的名字,“木木”打开房门,看见周世锋律师被三人强行带走,头部用衣服蒙着。”

“上午7时41分,我获知消息后,立即拨打周主任电话。当时还能通,但没有人接听。我现在再打他电话已经关机。”

刘晓原律师接锋锐所助理刘四新博士电话说:“不好了,他们来了很多人”。此前一个多小时,周世锋律师被黑头套从宋庄七天酒店带走。锋锐所可能面临查抄。

此前,周世锋律师曾表示个人将出资800万人民币建立中国律师维权基金,将向全国各地受迫害律师家属提供支助。他任主任的锋锐律所得知维权女士叶洪霞被刑拘没有律师时,决定无偿为她提供法律帮助,他曾亲自去会见叶洪霞。锋锐律所也曾承诺将提供屠妇失去自由期间的所有生活费及妻子和孩子的生活费用。这些事件是否成为周世锋律师今早遭绑架失联的诱因我们将进一步观察。

对周世锋律师、王宇律师相继失联事件,本网高度关注,将持续报道。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