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图片20150728202721
这电影一散场我一出3D影厅就直奔十米之遥的百美汇WC,刚一坐下就劈沥啪啦一阵狂泻,我刚要起身又是一阵,这下该好了吧我擦拭停当准备起身奶奶的又一阵狂泻。

我突然想起今天是A股暴跌的第三个周五,今天的上证指数狂跌225点。有上证指数上万亿真金白银垫底,本人的这点小泻无需挂齿。

“不择手段是豪杰,不改初衷真英雄”,小道士下山前师傅的临别赠言贯穿始终。

面对万丈邪恶你可以不择手段,但若你的手段超越底线就能滋生新的邪恶,身陷滚滚红尘若你真不改初衷怕是寸步难行。

这个下山小道士面前的一道题,一个菜,一个咫尺可即却只能梦里入怀的人间美色。

我若是那个老药医我也会收留眼前这下山小道士,这世界不仅女人和女人能惺惺相惜,男人也会,如果这男人从那男孩身上读到自己的旧日时光。

在中国能拿的出手的导演就这么几个,陈凯歌算一个。老男人活到这份要么雅在云端要么俗到根里,象老酒葫芦这样大俗便便大雅翩翩之辈今世不多。如果这部《道士下山》老酒葫芦主拍,一定是上雅空灵欲滴下俗惊艳若许。

女人都知道没有不喜欢林志玲的男人,只要你是男人都能收获志玲多情的目光,只要她的笑意犹在流彩曳曳,每个眼神她都在迎着你,只要你贼心不灭她必心存默念,只要你贼胆临照她必纵火贼船,只要你胆敢放肆,她的眼神必引你偷香窃玉梦锁清江。

幽幽的巷子连接着小桥流水,此刻的林志玲一袭粉旗飘然而至,民国式美人范就此打开,引路的男士雪月烧。

难怪小道士一听到那厢房志玲吟床放艳便梦中意走,只要是男人见此场景听此艳吟都会梦里访艳虚拟淫欢,何况这一层未染蠢蠢欲念的小道士。

如果我是凯歌一定让我们的志玲艳到每位男士的虚怀谷底色掀红尘暴雨意绝惊心再添几分聊笔写意,美人一旦被老酒写意,她流光必溢彩,举世荡魄,满界清辉。

2015-07-04/美兰湖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