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朋友,大家好,我是乐小朵!

昨儿夜里,天津火了,也活了。

中国人,没事儿发生的时候,都在禅意,打坐,正能量,都在幸福购房,按时操逼,阶段性高潮。

不见棺材不掉泪的群体,在广场上欢快地跳着广场舞。

我说话很灵验的,我说人民币贬值就贬值了,我说不求真的民族要用血埋单,那就是要用血埋单。

跟造物主脸上抹大粪,大自然是公平的,好比艾滋病毒不会因为你是女将军,便绕道而行。

东莞塌陷的视频看了吗?跟好莱坞电影一样壮观。

人人苟且,钻空子,只顾自己,蝴蝶效应开始了。

如此热闹的中国,拭目以待,不需要敲锣打鼓。

看看天津医院门口,外媒现场报道,一帮黑社会围住,要外国记者删掉内容。

外媒是普世价值,爱管闲事嘛!中国的家务事,历来都是如此,死亡不超过35人。

裆宣部今天公布的死亡人数为17人。

美国和日本颤抖了,加油站爆炸,都炸不死的中国人,他们怎么能不害怕?研发的任何高科技武器,算是废了。

看下面的一段留言:

你好啊,女士,你说喜欢系统的聊天,好吧,今天我就来跟你长篇大论一番吧。我先自报家门吧,我是一名军校大学生,今年大三,明年就要奔赴基层部队服务于“裆”的事业,您也听说过军队是“裆”的枪这句话吧,所以说呢,明年起我就要彻底告别学生的身份成为一个“裆”的忠实枪杆。现在也许别人认为我正处在人生的巅峰期,考上了军校,没有了普通人的求职压力,毕业后直接成为公务员,是个国家的干部,而且薪水也不是不低,这样的情况在我的同龄人对比起来确实诱惑力很大,很多同龄人都对我抱以羡慕甚至是嫉妒的神色,这个情况在我自己看来也是相当具有成就感的。

我是一个非常具有正义感的人,在这次交谈中我要着重强调这一点。在我大学三年里,我阅读了很多的书籍,还有很多是秘闻甚至是禁文之类的东西,从这些东西我看到了我要服务于的共产“裆”是多么脆弱,倒不是说他的组织能力是脆弱的,而是说它构筑在人民至上的专制之墙是脆弱的,人民终究会觉醒,我“裆”欺名盗世的历史也将大白于天下,随着信息技术的日益发展,网络媒体和新媒体的日新月异,人民获取信息的途径越来越多,了解的东西越来越多,我“裆”的旧账就再也不可能隐瞒了,随之而来的就是政权合法性的消解,像我们这样纯粹是为了“裆”服务的军队肯定会遭到人民的背离的,还有一些历史的旧账,特别是“柳四”风波,军队干的那些事情迟早会被翻出来供人民清算的,只不过是时间早晚的问题,最近几年反腐,反的很多是军中的大老虎,以前不清楚状况,现在反腐一抓就是一大把,让我对这个军队的正义性产生了深深的怀疑,我开始质疑这支军队到底能不能打仗了,打起仗来这些腐败分子会不会卖敌投降,但这又不是最重要的问题,重要的是我们的政权系统到底有没有药救了,我们这个国家会不会崩盘呢,我是个很有正义感的人,这是我个人觉得哈,对于种种我“裆”范的错误,我深深感到愧疚,但是我又没法子去改变,毕竟我只是个小小的学生而已,这也正是今天为什么要找你聊天的原因,我很矛盾,作为一个别人认为很有光明前景的军官,我却感觉与我的个人理想抱负相差太远。

我庆幸现在是个学生,还有机会能够独立思考一些东西,等明年毕了业,成为军官,真正成为了“裆”的枪,独立思考也就不会被允许了,“裆”需要我们做的就是百分之百的忠诚,“裆”是不允许枪会思考的。

呵呵!看到了吗?前途?

中国这片土地,人性恶的根源就在这个“前途”。

什么叫“前途”?

我很迷糊呢?

一个嫁给美国人的中国朋友,她跟我说,要努力,努力挣得一份前途。

我为她捏一把汗,我?不喜欢的人摸下我手,我内心的厌恶便无法比拟。

跟不爱的人生活两年才能拿到绿卡。

我唯能吞咽口水,都是我的楷模。

只可惜,我永远也无法超越楷模了。当然,我理解楷模。

今天,正在看我文字的海外朋友,你们能衣冠楚楚,悠闲地看我文字,势必也是祖辈下跪,在暗无天日的劳务输出中,挣得了你们的前途;又或者诸位在国内的时候,卧薪尝胆。

只怕今生,我与你们要永诀呢?

我从来都是一个懒得世故的人,什么运筹帷幄,投石问路,挣得一份前途。

我与世界没那么重要,世界对我而言,也没有那么重要。

人性是经不住考验的,你们,他们,那些和那些都是如此。

只能在一个完善的制度下,才能做一个好人。

这种人,只能说,活在我的理解范畴。

适者生存的门徒。适,本来有有太多不可商榷,不可考证的灰色地带。

你们可否知道,一些平头老百姓,连中产阶级都谈不上, 冒着各种危险,普及认知。

但是,这部分人没钱离开中国,命运最终是个悬念。

我的微信名并非叫乐小朵,所以,很多人并不认识我。我待在各群。几乎不说话。有一天,我突然说了一句话。一个女网友跳出来说:“乐小朵,我喜欢你,你的文字,你说话我都喜欢,你把头像换了,一个女孩子怎么弄个男人头像。”

我回道:“如果换了就不是我乐小朵了。”

中国人的劣根性就是这些,总以爱的名义绑架人的。

什么时候,我们可以不为前途活着多好?

前途是演给别人看的,许多人真是被这个世界洗脑洗到了骨髓,跟嗑了药似的,人家说什么好,你就追求什么?

千军万马过独木桥,大家都追求的一定好。

这个逻辑终于把我们送上了死路。

前些日子,看了一个交警被撞死在大街的视频,人已经死了,两条腿劈得支离破碎,血肉模糊。

几个行人站在尸体旁边,闲适地聊着,而且是很淡定,很自如的表情和声调,说:”这是怎么搞的?“

”不知道怎么搞的呢?“

······

我说中国人是杂种,绝对不过分。

此种麻木和冷漠,只有杂种才能如此酣然入梦地享受着即时新闻。

中国的灾难基本都是人祸。因为每个人都没有学会为他人负责,想的都是急功近利地为自己。

转嫁,转嫁······

过河拆桥。

人人如此,有了血流成河的中国。

在这个逆淘汰的中国,有这样一个故事,一个年轻的父亲不能适应中国体系,在街上卖土豆。他多次转发真实新闻,被片儿警叫去喝茶。

片儿警威胁他,要不请他们吃饭,要不,这个事情,要告诉他老婆和母亲。为了不惊动家人,他只好请片儿警吃饭。

下作这个东西,没有底线的。

人性,可不就是可劲儿地惯养。

跟猛兽一般,越养越强壮。

那些暗处不发声,禅意生活着的杂种,一定会捞钱去海外的,这部分人人性自私,躲在人家后面当老二。

他们一定会把丑恶的中国意识形态广泛传播的。

中国历来有很多爱国者,还有些正能量,满脑子正念的佛教徒。派他们去天津施展大爱吧,他们有使不完的爱,用之不竭的能量。这样,他们修的净土宗,大乘佛法,小乘佛法都会圆满的,

了不起,他们喜欢表面光鲜,死后,费点钱找个有水准的入殓师替他们多扑点白粉,他们喜欢气色好,漂亮,觉得那样就是修得好,善知识。

跟我留言的军校同学,让我想起了无数中老年自甘堕落者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年轻时候,我也偏激,现在好了很多,过好自己才是硬道理。”

谁知道这位同学将来会成为徐才厚,自甘堕落者,还是刘晓波。

正直,不属于没有意志的人。装逼是伪君子的强项。

这片土地,我不再轻易相信任何人脑子发热的任何理想主义宣言。

刚刚接到一个骚扰电话:“您好,这里是青鸟民生问题中心,请问你是否有资金周转······”

我摁掉电话。

这就是中国,五毒神教。

早上看到这样一个生动的视频,天津爆炸现场,有人用手机拍,阳台的扶栏上挂着一具烧焦的尸体,只剩下一条腿。两个小伙儿欢快地喊着:“我靠,我靠!”

雀跃的声音好像在雪地里打雪仗呢?

我靠,中国人果然是正能量。

毒视频,尸体,爆炸,贩卖器官,把正常的孩子打残乞讨······

这些都未打扰到中国人的禅意生活,试问,这世上对我们来说还有困难吗?还有不可逾越的高峰吗?

火红的天津能够出一个正能量人物对全国人民说:“我个人的安危是小,只要能挽救一个生命,我都会竭尽全力。”

现场的领导一定会亲自督导,督导的时候,警察一定会封锁现场,新闻媒体,闲杂人等不得进入事故中心区拍摄。

领导历来都是这么低调的,为人民服务嘛!
谢谢裆,有你在,我就放心了。

你们一定会竭尽全力分批消灭中国那些平常不作为的禅意民众。你们做得好,连临时抱佛脚的机会也别给他们。

谢谢你们。遂了我的心愿。

来源:作者微信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