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10033china4博讯记者获悉,2015年8月20日正好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节,代理律师燕薪律师上午到广州市第一看守所会见了唐荆陵。燕薪律师代表唐荆陵太太送一束玫瑰给唐荆陵,但看守所却不准接收,唐荆陵只能将玫瑰转赠其太太。

燕薪律师说:“今天上午在广州市第一看守所会见了唐荆陵先生。恰逢七夕,代唐太送一朵玫瑰给唐先生,唐先生只能远远看着,不能嗅到花香,更不能握在手中。所警不让递花,唐先生将这朵玫瑰转赠唐太。极权专制之下,多少国之良士身陷囹圄,多少恩爱夫妻含愤别离,多少和美家庭天各一方,甚至多少父母儿女天人永诀从此生死两茫茫。七夕之日,谨祝愿所有良心犯和他们的家属平安喜乐,祝愿天下有情人爱情美满,所有国人201508210033china1家庭和顺,每个儿童都能在正常的社会环境下健康快乐地成长,更祝愿中国早日走出历史三峡,愿自由民主照临,人间悲剧不再重演。”

为此,有网友为唐荆陵、谢燕益、李和平、王全璋等律师制作了《【七夕】世上最美的情书》。

 

 

【七夕】世上最美的情书
❤//谢燕益是一位心怀天下,充满智慧,立志高远,时时给人以信心,力量与勇气的人。同时我认为更应该是,出手不凡,超然卓绝的男神!//(谢燕益妻子原珊珊)

❤//如果一家家看守所找下去能够找到我的丈夫,我愿意一家家找下去。201508210033china2可是,律师说,有一种秘密监视居住,我又去哪里寻找这秘密的地方呢?//(李和平妻子王峭岭)

❤//他虽然45岁了,还是很单纯,单纯的相信法律,单纯的寻求程序的合法带来公民权利的保障。//(李和平妻子王峭岭)

❤//虽然之前也跟你吵过,希望你放弃这个危险的职业,但这些年与你一路走来,我早已被你的品质所打动。是你让我拥有更广阔的眼界,不一样的人生,我无怨无悔!请放心!我会照顾好孩子,安抚好大大和娘,我们等你回家!!!//(王全璋妻子李文足)

❤//恰逢七夕,代唐太送一朵玫瑰给唐先生,唐先生只能远远看着,不能201508210033china3嗅到花香,更不能握在手中。所警不让递花,唐先生将这朵玫瑰转赠唐太。// (燕文薪律师会见唐荆陵)

来源:博讯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