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囧3当小舅子问姐夫你的第一次给了谁,我相信这男人一定在遭遇平生最烈性尴尬,本片的男一号徐来便是。

——那么姐夫你的第二次给了谁

——真想一拳砸下去这小子哪壶不开奶奶的提哪壶。

别以为男人的性选择都指向未来,很多男人都在走过了千山万水后一个人在梦里偷唱涛声依旧。当一个青春年少的男子在还没得到那张旧船票便匆匆结婚,所有的不甘都将沉入大海压入心底,直至冲冠一跃的那一天那一刻,那一段梦里神往的旧日美人的那片吻。
走了那么久突然发现以往所有的日子皆告平庸,等了多少年终于等到,曾经的半个吻如今可以画圆。许多年前TS·艾略特曾在他那首让所有男人按奈不住的激动和狂喜的《普鲁佛洛克情歌》中唱道,总算有时间,总算有机会,总算一切都可以……

古往今来女人的任何意淫都是被动的有条件的,比如劳伦斯在他《你抚摸了我》中,以女性的感触幻想被抚摸时的身心愉悦灵焰飞翔。而男人伟大的精神冒犯比如普鲁佛洛克先生在去往情人的路上其一回回一闪闪大胆的性侵略漫山遍野的野蛮生长。所谓男人的怜香惜玉全都是他们诗文中的虚假陈设,一旦妳有幸成了他意淫中的女主角,他将决不姑息并放肆到底直至彩霞满天。

所谓男人的德性普鲁佛洛克是,本片的姐夫也是,老酒葫芦当然更是,普天之下的所有貌似斯文的男人还是。

2015-09-28/美兰湖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