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外网报道:“天安门母亲”杰出的代表丁子霖女士的丈夫—蒋培坤先生于本月27日在故乡无锡不幸去世,享年82岁;原本丁子霖蒋培坤夫妇的亲朋好友打算为蒋培坤先生举行追悼会,但现在丁子霖女士的宅电与手机都被无锡警方控制,无法与之联系;丁子霖蒋培坤夫妇的好友江棋生先生于本月29日由北京动身赶赴无锡吊唁蒋培坤先生,在北京南站被北京警方失踪,江棋生太太的手机已无法接通,显然江棋生夫妇也被北京警方控制。

在此,

本人对蒋培坤先生不幸去世表示沉痛哀悼!并请丁子霖女士节哀保重!

本人强烈谴责并抗议无锡警方与北京警方限制并剥夺丁子霖女士与江棋生先生公民权利和人身自由的非法隐暴力行为!

本人强烈要求党国当局还人道主义还公民尊严于人民、于蒋培坤先生、于丁子霖女士、于江棋生先生以及其他准备参加蒋培坤先生追悼会的人们!

党国当局为什么对蒋培坤先生去世一事,采取如此不人道无人性少廉耻的非法隐暴力行为呢?本人以为原因如下:

一、党国于公元1989年6月4日,悍然冒天下之大不韪出动数以十万计全副武装的军队,惨无人道地镇压了“八九-六四”民主运动,致使和平人民数百人死亡,数千人受伤。

二、丁子霖蒋培坤夫妇之爱子,年仅17岁的蒋捷连惨死于党国六四镇压的枪口。

三、当年党国总理李鹏欺骗世界舆论蒙蔽中国人民,反复陈词六四镇压没有打死一个和平居民的时候,是丁子霖女士拍案而起,怒不可遏地向世界向国人公开地戳穿了党国的谎言。

四、是丁子霖蒋培坤夫妇冒着恐怖,出面联络了200多名六四死难者家属,集合成了“天安门母亲”这个感天动地的悲壮群体,并矢志不渝、坚持不懈地要求党国向中国人民就六四镇压血案讲清真相、进行赔偿和依法追责。

五、在党国六四镇压问题上,党国有愧人民、有愧历史、有愧良心;但党国仍旧利欲熏心,枯恶不悛,我行我素,不向人民讲清真相,不给死伤者赔偿,不承认自己罪责。

基于上述原因,党国才对蒋培坤先生之死一事,采取了非法隐暴力行为,才枉法控制了丁子霖女士、才枉法控制了江棋生先生、才枉法控制可能参加蒋培坤先生追悼会的每一位中国公民。

总之,蒋培坤先生之死,再一次验证了党国六四镇压的理屈和心虚!

向六四死难者致哀!
向六四“暴徒”致敬!
向六四伤残者致以慰问!
六四真相必定大白于天下!
六四赔偿必定到人到位!
六四追责必定依法实现!

北京:高洪明,手机:13522267658
2015年9月30日17:00

来源:博讯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