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方展博 馒头山下的守望者 2022-07-23 11:08 发表于湖南

作者前言: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大家好。这个大号在经过7天,15天两次封禁后,更长时间的封禁乃至永久的封禁,也有可能。所以,为了防止失联,大家可以选择关注文末小号,也可以添加我的私人微信。谢谢。我的文字也许与我这个人一样,并不完美。但我会一直在,一直战斗。

(扫一扫,可以添加作者私人微信,为防微商,麻烦注明“读者”二字)

借助俄乌战争的契机,最近这大半年,我写了许多支持乌克兰的文章。于是,不但我的亲戚朋友、邻居同学,还是网上认识或不认识的网友,都纷纷指责我不爱国。为什么说支持乌克兰就是不爱国?因为他们有一套神逻辑,那就是俄罗斯打乌克兰,其实就是打美国——乌克兰是美国的走狗嘛——既然美国是我们的敌人,那么,支持俄罗斯,就是一种爱国主义的表现。而我,居然支持美国走狗乌克兰,说明我也是美国人的走狗,说不定,暗中还拿了“第五纵队”给的好处费。

必须承认,所有这些指责我不爱国的人,虽然逻辑完全是错的,但我自己也有一部分“责任”。那就是我写了这么多文章,居然没有一篇文章直白地表达自己爱国情深。尽管我自认为批评就是最好的爱国,但以他们的智商,怎么都无法理解,这就让人觉得很无奈了。

所以,今天我决定用最直白的语言来说一次,我对这片土地,对这个国家,对这个民族,绝对无比地热爱。如果可以,我甚至愿意用自己的生命换取这个国家所有人能够幸福、安康。

为什么今天我要如此壮怀激烈地向祖国表白?第一,是要对在后台每天骂我不爱国,继而问候我“祖宗十八代”的小粉红们做一次回应。第二,就是对南京玄奘寺供奉日本战犯的恶行,表达一个普通自媒体写作人最严正的抗议。

说实话,如果我学习胡锡进司马南周小平卢克文陈平金灿荣花千芳之流,每天在文章里高举爱国主义旗帜,每天传播所谓的“正能量”,每天大喊“党啊,亲爱的妈妈”或者“祖国祖国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不说年收获打赏百万,入个二十万甚至三四十万,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吧?如果我没有记错,曾经有媒体披露,爱国主义自媒体头部大V周小平,某年打赏金额超过1000万。这说明,我们的爱国主义市场,其实是一片很大的“蓝海”。

但是,他们这些人真的爱国吗?以司马南为例,他每天说自己是在北京某某地方给大家讲解爱国主义。然而,细心的网友去那个地方考察了一下,发现那个地方居然是一个公共厕所。之后,再经海外的网友爆料,大家才缓过神,原来,司马南大师早就在美国买了房,早就把自己的家人全部移民了过去。所以,如果我也学司马南一样,每天正义凛然地骂美国,那网友们会不会也认为我在美国买了房子?若真如此,那就亏大了,因为,我连自己在中国的房子都早就烂了尾。

啰里啰嗦讲了这么多,有点语无伦次了。还是回到玄奘寺供鬼这个话题上来吧。我为什么会为这个事情如此生气,如此愤怒,主要还是因为年轻的时候看了太多有关南京大屠杀的图书、资料、影像。比如下面这本书——《东史郎日记》。购于1999年,那个时候,我多年轻呀,才21岁,不说懵懂,至少人生经验还不是那么丰富。所以,对于南京大屠杀仅仅只停留在中学课本那种单纯的说教印象里,完全不清楚背后是多么的残忍和血腥。也正是这本书,让我能够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了解了南京大屠杀。所以,对于那些制造屠杀的刽子手,我是发自内心的仇恨。

而这一次玄奘寺,尤其那个吴啊萍,居然把那么多的刽子手供奉在寺庙风水最好的位置,不管她有什么理由,哪怕这些人是她的爷爷,是她的祖宗,那也都是绝对不允许的。这绝不是什么宗教信仰,也绝不是什么人性回归,这就是对公共伦理的挑战,对民族感情的亵渎和强奸!

还据说,这种牌位的供奉每年需要花费巨资,这说明吴啊萍经济条件很不错,一个经济条件如此不错的人,却干出如此禽兽不如的蠢事,实在让人感到不可理喻。所以,这里我建议有关部门一定要好好查一下,她的钱是怎么来的,是否得到了某些异端团体的资助。又或者,她的钱本身就是坑蒙拐骗等非法手段获得,所以花起来才如此的不心疼。总之我认为,她就是一个贱逼,对所有爱国人士来说,人人得而诛之。

或许读者朋友会觉得今天我有点失态了,但我想要提醒大家都是,南京是一个埋有三十万冤魂的地方,三十万!我们过去这么多年,每年都要举行各种纪念活动,每年都要揭开这一块永久的伤疤,目的就是前事不忘后事之师,目的就是让我们永远牢记历史的教训。所以,今天我主要目的并不是为了骂吴啊萍,而是替三十万冤魂抱不平,他们已经够委屈了,难道还要让杀他们的刽子手在阴间,继续骑在他们头上吗?那这个世界,就太没有天理了!

除了吴啊萍,这里我还要对玄奘寺本身予以严肃的批评。从这一事件,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个非常悲哀的事情,那就是寺庙早已经沦落为一个典型的生意场。在这里,进寺院,要钱;烧香,要钱;问个卜,要钱;摆个长生位,更要钱。总之,只要给钱,什么愿望都可以满足你。

虽然,按照《西游记》的说法,唐僧取个真经,如来佛祖也找他要钱——但这些寺庙如此厚颜无耻的想着法子,变着法子要钱,是不是也太过分了呢?玄奘寺离谱之处不在于摆长生位要收钱,它的无耻之处在于,只要给了钱,哪怕是妖魔鬼怪,也能堂而皇之的摆放上去。这就是典型的要钱不要脸,要钱不要命!

我特意百度了一下玄奘寺负责人传真的资料,发现他既是宗教人士,又是一个商人,还出品过《栖霞寺1937》《三藏塔1942》等两部抗日电影。估计,这两部爱国主义电影,让他赚了不少政府补贴。一边拍爱国主义抗日电影,一边把电影里的刽子放在最好的风水位供奉。这还是一个出家人吗?

这跟贪官一边在开会的时候大谈清正廉洁,一边在办公室大肆收受红包有什么两样?如果连看破红尘的高僧都钻到钱眼里了,那这个寺庙,我看都统统关闭了吧,省得让更多善良的老百姓被骗。要知道,中国底层老百姓本来就没钱,但他们很多偏偏又是佛教的信徒。他们信佛祖,目的是为了求得一生平安,可不是为了被某些假和尚诈骗。

玄奘寺供鬼事件虽然只是孤例,但也说明我们在宗教管理领域,存在重大失守问题。说到底,寺庙不应该过度商业化,否则,只要给钱,什么牛鬼蛇神都能被供奉,那我们这个社会还有何道德秩序,有何良知底线可言?

中国人被国际社会屡屡批评,为了钱可以不择任何手段——所谓挡人钱财,犹如杀人父母。现在看来,只要有钱赚,不要说供奉杀害别人的刽子手,哪怕是供奉杀害自己父母的刽子手,某些中国人,还真有可能做得出来!

说到底,这就是一种无耻,一种空前绝后的无耻。寺庙的无耻,加上某些香客的别有用心,这才酿成玄奘寺供鬼事件这一巨大丑闻的爆发。我衷心希望,我们国家的有关部门,能够因此举一反三,彻底清理那些假寺庙,假和尚,还佛门圣地一个清净,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干净的佛门里寻找那片心灵安息之地。

当然,我在这里也要警告那些说我不爱国的“小粉红”,人在做,天在看,你们那种所谓的爱国,其实是一种虚伪的爱国,不敢批评社会的阴暗面,只知道每天大唱赞歌,国家怎么可能会进步?今天我已经表达了我的爱国之情,下次你们再在后台胡说八道,我就一律拉黑。我的容忍也是有限度的,希望你们到此为止,也希望你们和我一样,做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爱国者!

2022年7月23日于株洲家中

告读者书

亲爱的读者朋友:

生命在他里头,这生命就是人的光。光照在黑暗里,黑暗却不接受光。

——(《新约·约翰福音》第1章)

首先,感谢大家百忙之中,阅读此文。

当您阅读到这篇文章的时候,我有可能就躺在医院接受透析治疗。是的,可恶的尿毒症在夺去我父亲的生命后,也降临到了我的身上。为了能够维持生命,我不得不刷信用卡甚至银行借贷来进行治疗。时间一天天过去,身体一天不如一天,信用卡的窟窿也越来越大。

现在,我已经到了极其赤贫的地步,然而,我依然要为广大读者创作有价值的作品。假如您能在阅读完我的作品后,给予我一定的帮助和支持,我一定为之感激不尽。

当然,帮助也不一定非得是打赏,我是一个无名作者,和那些网络大V相比,虽然公众号开通多年,但一直不善于运营,所以粉丝量和点击量都少得很可怜。如果随手帮忙转发,我一样也感激不尽。

我相信,有了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我会有更多的力量继续写下去。谢谢你们。祝大家都能有一个好的身体,都能够在坚定地守望中,看到即将到来的黎明。

(由于腾讯改变了推送规则,关注公众号后必须设为星标才能及时收到文章,所以,麻烦愿意关注公众号的读者朋友,设一下星标,谢谢!)

为防走散,敬请大号小号一并关注。谢谢!

馒头山下的守望者

馒头山下守望黎明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