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悉,今天11时40分,广东深圳市光明新区凤凰社区恒泰裕工业园发生山体滑坡,附近西气东输管道发生爆炸,多人受伤失联。

灾害发生后,我极其重视,瞬间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广东省、深圳市迅速组织力量开展抢险救援,第一时间抢救被困人员,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伤亡,做好伤员救治、伤亡人员家属安抚等善后工作。注意科学施救,防止发生次生灾害。中央有关部门指导地方加强各类灾害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制定预案,加强预警及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得悉我为人民生命财产焦虑担忧,睡不着吃不下,百姓非常感动,网上赞颂者如过江之鲫,熙熙攘攘,数以千万计。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近日美军B-52轰炸机误闯我领空。得到消息后我立即打电话给美国总统奥巴马说,以后注意就是,别责怪他们。当兵的不容易,压力山大,都是爹妈的宝贝疙瘩。

奥巴马说,就这样算啦?误闯他国领空倒也罢了,偏偏误闯中国领空,太丢我脸了。等他们回来我一定好好教训。

唉,美国鬼子就是太认真。这种事情,你不说我不说,抬抬手过去,就当没发生,该多好啊。

晚上看足球转播。

在20日晚进行的世俱杯三、四名决赛中,广州恒大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日本的广岛三箭队连入两球逆转。

我当即作出重要指示,以后凡中国足球队遭遇日本队,先让队员观看有关南京大屠杀纪录片,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激发斗志。要把对日本鬼子的仇恨,转化成足球场上爆发力。要把足球场当作抗日战场,要把足球输赢与抗日战争胜利结合起来。

丽媛插嘴说有用吗?我说不管有用没用,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总没错。

近来雾霾越来越广,越来越频繁,越来越严重,笼罩帝都。在古代,由于愚昧无知,会相信那是老天示警,皇帝治国有误。还好现在科学普及,没有人会把天气异象与最高领导人言行联系起来。

听说美帝在研发电动车,这样就没有汽车尾气排放问题了。我们要抓紧搞到电动车技术,用电动车替换汽车。

国企重组正在加紧进行。这次国企重组与朱镕基时代国企重组的性质相似,将决定今后经济发展的成功与否。重组以提高国企市场竞争力为主要方向。

解放军体制改革,以适应现代化战争需要。但是,作为中国特色,如何使解放军牢牢掌握在党的手里,听党中央指挥,服从军委主席命令,才是重中之重。毕竟,敌国入侵的可能性非常小。因此解放军最主要任务不是国防,而是防止和镇压内部叛乱。

来源:作者博客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