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辞旧迎新之际,廖祖笙夫妇在异乡携家中老小,给习近平先生拜年!祝习近平先生在新的一年里,能以更宽仁更沉稳的方式,让这个苦难的国家在漫漫长夜中得到平稳过渡。祝习近平先生在权衡中能以国家前程为重,以百姓福祉为重,在合适的时候会登高一呼,解散气数已尽的非法组织。

廖祖笙夫妇给李克强先生拜年!祝李先生在担任“大国”总理期间,以更有力的措施,真正确保治下群众有饭吃。李先生说人人有饭吃是一切人权的基础,我一家老小在这些年来,所幸也“有饭吃”,只是往往得拆东墙补西墙地借钱吃饭。祝李先生在新的一年,能不再让有些国人举债度日。

廖祖笙夫妇给王岐山先生拜年!祝王先生在新的一年里,能更好地成为“新政”的亮点所在,一如既往让贪官污吏闻之胆寒。虽然轰轰烈烈的反腐,时至今天也没给苦难的中国人民带来显见的实惠,但王先生的勇于担当,至少给一些人增添了心理平衡,并看到了天道好还。祝新年再接再厉。

廖祖笙夫妇给张德江先生拜年!祝张先生在新的一年里,能让人生显现出新气象,转而变得有起码的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能像一个男人一样敢作敢当。祝张先生可以早日走出内心的纠结,如释重负向公安机关或纪委投案自首,把有些问题讲明白,在给天下以交代的同时,也给历史以交代。

廖祖笙夫妇给刘云山先生拜年!祝刘先生在新的一年里,会蓦然意识到这已经不再是一个可以关起门来吓和骗的时代,对宪法规定的相关条文遂有敬畏之心,从而不再痴迷于禁锢新闻自由和言论自由。祝刘先生在新年能有新姿态,可以赢得国人的谅解,也能让自己在将来免于被推上绞刑架。

廖祖笙夫妇给海内外华人同胞拜年!祝华人在新的一年或是在不久的将来,可以共同迎来一个再没有共匪横行的新纪元。祝我们苦难的祖国,也能像沐浴了民主自由阳光的别国一样,永远不再沦陷,永世不再为魔性和兽性所危害。祝所有的华人,不论身在何方,都能自豪地说自己是中国人。

2016年2月7日写于漂泊中(廖祖笙之子廖梦君在罗干担任中央政法委书记期间、周永康担任公安部部长期间、刘云山担任中宣部部长期间、周济担任教育部部长期间、张德江担任广东省委书记期间,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和杀人犯同穿连裆裤的流氓集团“统一宣传口径”,指鹿为马,放任绝人之后者逍遥法外第3493天!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相关照片及“破案”卷宗全是不可示人的国家机密!作家廖祖笙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被匪帮全面非法剥夺!廖祖笙夫妇的出境自由被“执法”机关非法剥夺,被反动当局连续非法断网1794天,被公然带有凌辱性质地置于监控探头之下!廖祖笙被迫颠沛流离期间,风烛残年的母亲和岳母蹊跷被摔至大腿骨折、股骨碎裂······在令人发指的残酷迫害中,幕后迫害的操纵者能非法控制全国的媒体和互联网,能控制公检法,能控制广东和福建,能控制电信,能控制银行,能控制学校,能不时操弄“不作恶”的谷歌,能任意操弄无脊梁的百度······为国防事业奉献了青春年华并立过军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层面坚持为国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号,

廖祖笙谷歌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
廖祖笙博讯博客:http://blog.boxun.com/hero/liaozusheng/

来源:博讯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