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8年至1976年沉冤牺牲的地主烈士们:

魂兮归来,愿你们在天的英灵,降临这泪光之中,接受60年来首次的慰问。

你们当会带着,背上的枪洞,胸膛上刺刀的伤痕,飞走了的天灵盖,妈妈腹中的婴儿,颈上自尽时留下的绳痕,被锄头锄得血肉模糊的尸体,降临我们当中。让我们看得清清楚楚。让我们再一次回忆起,你们当年带着莫须有的罪名,无辜成为中共夺取政权的牺牲品,还要背负着恶臭之名。你们并没有把共产党当做敌人,也没有伤害过共产党。你们只不过是农村的精英阶层,你们遵纪守法,你们的财富是靠辛勤劳动,节俭累积而成。但你们却遭到了疯狂的杀戮。你们的牺牲,杀戮者并不因此而停止对你们遗属的斯压,迫害,在历次政治运动中都首当其冲。你们的遗属每次谈起你们的沉冤及自己的命苦,都以泪冼脸,悲痛欲绝。历史总有一天要被清算,那些杀戮者将永远被钉在人类历史的耻辱柱上。

我们要告诉你们:中国并不因为当年瓜分了你们的土地,农民便变得丰衣足食,农村形势严峻,三农问题突出。

我们要告诉你们:农民并不因为拥有了土地,耕作自主,农业生产就得到很大的发展,中国农业科学水平仍极端落后。

我们要告诉你们:中国依然存在着政府疯狂掠夺农民土地,剥夺农民生存权行为。

我们要告诉你们:农村过往男耕女织,辛勤劳动,尊老爱幼,相互礼让的纯朴民风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自私自利,相互争斗,尔虞我诈,道德沦丧,人欲横流,不劳而获,全民赌彩。

我们要告诉你们:你们的遗属已不再沉默,社会良知开始唤起,为你们平反的呼声曰益高涨。

最后,我们向你们宣誓:我们一定要把[平反土改,挑战中共执政的合法性] 进行到底,

你们的沉冤一定昭雪,历史一定要给你们重新评价,颠倒历史的帮凶一定要被埋葬在历史的垃圾堆里。光明在前,让你们和我们都止住眼泪,让我们再一次慰问你们在天之灵和你们的遗属。

英灵不朽,浩气长存。正义不死,烛光不灭。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