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希望》(The Christmas Hope)

作者:唐娜·凡里尔(Donna VanLiere)

Integrity Publishers

派蒂(Patti)是一个热心、尽责的社工,但是对于英俊、帅气的飞行员丈夫马克·爱迪森(Mark Addison)她却没有丝毫热情和感觉。爱迪森夫妇俩早已分房睡,也早已放弃了过一个有意义的圣诞的念头。派蒂无法理解为什么在圣诞节到来之时,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今年的圣诞节派蒂破例将5岁的艾米莉(Emily)带回了家。艾米莉温和、甜美,深信天使的存在,她渐渐打开了派蒂的心扉。艾米莉关于天堂追根究底的提问,让爱迪森夫妇明白了圣诞的意义,也明白了只要有信念与信仰的存在,那么人是不会被任何悲伤所击垮的。圣诞的温暖与快乐再次降临到这个冰冷的家。

唐娜·凡里尔是美国《纽约时报》的畅销书作家。她的《圣诞鞋》和《圣诞祝福》成为了鼓舞人心的节日小说的经典,并被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改编成了电影。《圣诞鞋》和《圣诞祝福》的主人公纳森·安德鲁斯(Nathan Andrews)也因为种种巧合重回读者的视野,与爱迪森夫妇一起为你讲述关于爱和信仰的动人故事。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