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同纳粹德国时期戈贝尔的刘云山,在践踏宪法、捂住人的嘴巴不让人说话方面,挺能耐的,在演戏方面的功夫也十分了得。3月19日,戏子刘云山在京会见了社交媒体脸书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

这一极富讽刺意味的会见,确如网民所言,太有“喜感”了,太过搞笑了。这一会见,实质也就是口罩和嘴巴的碰撞。刘云山譬若口罩,是箝制言论的。脸书形同一张大嘴巴,是便于网民言说的。

口罩和嘴巴联袂登台,在北京这个大舞台上,就产生了前所未有的戏剧效果,令人捧腹,将冷嘲热讽的党国网民,娱乐得几乎要喷饭。捂嘴队队长居然还有这样的演出天才,真让观众大开眼界了。

戏子刘云山演了这么一出戏,除了让人苦涩地一笑,是否予网民以福利呢?没有。“中国互联网经过20多年发展,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发展治理之路。”这就是刘云山在演出中所说的台词。

“中国特色的发展治理之路”,无语啊。党国将互联网硬生生演变成局域网,网上高耸着一面“伟大的墙”,这就是所谓的“发展”。在“治理”方面,倒确实是富有“特色”,且“富有成效”。

这表现在无度挥霍民脂民膏,安排蜂拥的捂嘴队队员和网络水军,去盯着网民说了什么,去极力模糊网民的认识······这表现在“对症下药”,在立法时将法律权当胡辣汤,想往里头加啥就加啥······

和刘云山同在一战壕里的张德江,自“主导立法”以来,高频出台了多少恶法,这在国人有目共见。因了局域网的“治理”,因了相应出台的恶法,党国因言获罪的网民不是在减少,而是已剧增。

就在戏子刘云山会见扎克伯格的前几天,我因一天写作了两篇锐评刘云山的文章,开了近十年的谷歌博客即被删除,近千篇文章不翼而飞。而老作家铁流揭批了刘云山,则迄今还是有“罪”之身。

戏子刘云山分明是怕人说话的,为什么还要欲盖弥彰,上演会见扎克伯格的闹剧呢?无非是因为政治需要斗争需要。台词后面的潜台词是:你们看看,俺是相对开明的,俺都会见脸书的创始人了。

这也是在将习近平的军。剩下的让你自个想:俺也是无奈啊,俺在习近平屋檐下,有了这份心,出不了这份力。于是角色分配又成了:“好人”刘云山,“坏人”习近平。这棋走得高,实在是高。

写于2016年3月21日(廖祖笙之子廖梦君在罗干担任中央政法委书记期间、周永康担任公安部部长期间、刘云山担任中宣部部长期间、周济担任教育部部长期间、张德江担任广东省委书记期间,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和杀人犯同穿连裆裤的流氓集团“统一宣传口径”,指鹿为马,放任绝人之后者逍遥法外第3536天!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相关照片及“破案”卷宗全是不可示人的国家机密!作家廖祖笙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被匪帮全面非法剥夺!廖祖笙夫妇的出境自由被“执法”机关非法剥夺,被反动当局连续非法断网1837天,被公然带有凌辱性质地置于监控探头之下!廖祖笙被迫颠沛流离期间,风烛残年的母亲和岳母蹊跷被摔至大腿骨折、股骨碎裂······在令人发指的残酷迫害中,幕后迫害的操纵者能非法控制全国的媒体和互联网,能控制公检法,能控制广东和福建,能控制电信,能控制银行,能控制学校,能不时操弄“不作恶”的谷歌,能任意操弄无脊梁的百度······为国防事业奉献了青春年华并立过军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层面坚持为国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号,遭到法西斯新变种疯狂迫害,呼天不应,叫地不灵,蛇鼠一窝、寡廉鲜耻的无良当局从上到下装聋作哑!)

廖祖笙博讯博客:http://blog.boxun.com/hero/liaozusheng/
廖祖笙谷歌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已被“不作恶”的谷歌删除)

来源:博讯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