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飞雄 力虹先生是中国民主党的重要成员,他是中国民主党宁波市的负责人。

他于2006年9月被抓,当时正好是第二波开始对中国民主党浙江委员会实施大镇压,第一波是在98年底到2000年。2007年,力虹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被判6年,是这一波浙江判刑最重的人之一。

2007年5月,他就被诊断出身患重症,家属一直为他申请保外就医,可是就是得不到允许,也得不到较好的治疗。直到2010年6月5日,他全身瘫痪,不能说话和自主呼吸,靠呼吸机和输液维持生命,才被允许保外就医,转到宁波明州医院治疗。 当时除眼睛会动,脑子清醒,其他部位都无知觉。力虹当时就知道自己将告别人世,所以示意妻子为他选好了墓地。

力虹墓在明州医院治疗期间,中国民主党浙江委员会当时的领导人朱虞夫先生亲自去医院看望了他,可是,他已经说不出任何的话。

力虹最终于2010年12月31日中午12时逝世,终年52岁。当时海内外的中国民主党人开展了许多悼念活动,不久,朱虞夫先生被抓,判了7年,现在还在监狱。 中国民主党为了纪念这位为中国民主事业献身的“民主斗士”,中国民主党人的杰出代表,特别设立了“力虹人权奖”,结果主持这个奖的陈树庆先生于2014年9月被抓,现在关在杭州市看守所,还没有判决。

力虹先生家境优越,他本人是宁波文联副秘书长,是著名诗人,作家,发表过数量十分庞大的文学作品。其代表作长篇小说《红衣坊》被改编成同名电视剧,由潘粤明跟董洁主演,力虹担任编剧。

他参加中国民主党,绝对不是为了个人利益,而是出于中国知识分子忧国忧民的光荣传统;出于对自由民主的坚定信念;出于“铁肩担道义”的侠骨雄风,是为了国家与民族的大义!力虹之精神,其实体现了所有民主党人甘愿作中国民主事业“铺路石”的牺牲精神。他不畏惧牺牲,他有一句名言:“一寸自由一寸血!” 然而,就这样一位伟大的“爱国志士”,这样一位甘愿为国家与民族的利益牺牲一切的中国民主党人却为口口声声代表着国家与人民的某些人所不容,被投入监狱,并受到了连续不断的迫害,最终被迫害致死。

在监狱当中,犯了“爱国罪”的人是受迫害最深的人士。因为有人最害怕别人爱国,因为真正的爱国者的存在,就马上揭穿了他们以爱国的名义实施诈骗的行为。所以他们否认有“政治犯”,为了证明这一点,他们强迫“政治犯”跟刑事犯一起关押,指使那些杀人放火,抢劫强奸,贪污腐化无恶不作之徒对“爱国者”进行疯狂的迫害!当我们的国人在关心着伊拉克战俘被美国人虐待的时候,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想到,我们民族最优秀的人,真正的“爱国者”他们的遭遇其实要比伊拉克战俘要悲惨多了,力虹之死,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力虹是个作家,是个诗人,是个和平的人,他绝对不是那些野蛮的伊拉克战俘。他被抓的时候身体健康,年纪不大,可是被关了三四年时间,就变成了一个开不了口的活死人,这要遭受多少的煎熬,多少的折磨,多少的虐待,多少的迫害才会变成这样啊? 在中国的监狱,那些贪官污吏其实跟疗养差不多的,这一方面是因为关系网的保护,另外一方面也是因为他们有钱,有钱就可以买通大大小小的狱警,所以他们减刑很容易,他们没病或者小病也能保外就医。像力虹这样的“爱国罪”就不可以。

力虹的家境很好,如果送钱能够帮助他办理保外就医的,相信他们家人是一定愿意拿出这些钱的,可是因为力虹是当局最恨最恨的“爱国罪”所以,没有哪个狱警敢收钱办事。

力虹死了,可力虹这样的悲剧却不断地再次发生,从李旺阳,王荣清,曹顺利到郭飞雄。他们都是无罪的,如果说有罪,那唯一的罪就是“爱国罪”。他们都是中国人,是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为了国家民族的利益,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也无怨无悔。试问,有谁能像他们那样,爱国爱得那么深,爱国爱得那么毫无保留?那些整天以爱国忽悠别人的家伙,如果像力虹郭飞雄他们那样因为爱国而坐牢,他们没有一个人会愿意的,更加不要说因为爱国而献出自己的生命了。那些嘴上挂着爱国口号的人其实心里想的是利用爱国来捞钱,捞到了钱就可以离开这个国家,去外国享福了,就像那个活宝司马南,袁木,等等。

那些人,但凡有一丝一毫的爱国之心,那也不至于这么疯狂迫害真正的爱国者呀!要知道,如果他们也有一丝一毫的爱国之心,那么他们就应该明白,“爱国罪”的人,只是因为跟你们政见不同而已,而爱国的心是想通的,应该心心相惜才对。

上世纪八十年代,“政治犯”跟刑事犯是分开关押的,“政治犯”受到优待。那个时候当局还有足够的自信,自信能够把国家搞好,以证明自己政治主张的正确性,以此来获得不同政见者的认同。 现在一边叫喊着自信,强大,一边其实是没有一点点底气的,只是用这些口号来忽悠赢得时间得过且过而已。不然,是不可能这样对待犯“爱国罪”的不同政见者的。 因为他们自己内心清楚得很,历史终将证明,现在受迫害的人是对的。所以出于妒忌,出于心虚,要从肉体上把他们消灭;同样是出于心虚,出于胆怯却不敢明目张胆地杀害不同政见者,只能卑鄙地利用刑事犯,把“爱国罪”者迫害致死,多死一个就让他们开心一阵,何其毒也!

正是这样卑鄙龌龊肮脏的心态,所以他们现在对郭飞雄先生以及所有的“政治犯”实施了无耻的迫害。现在,让我们瞪大眼睛,让所有真正的中国人都瞪大眼睛,看那些无耻之徒如何把一个真正的“爱国者”活生生地迫害致死! 如果悲剧不能避免,那么就让我们永远不要忘记,让我们的子子孙孙世世代代永远不要忘记今日中国所发生的一切,让我们相信,善恶终有头,因果会报应!

2016年4月27日

来源:作者博客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