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网红,万岁也王八蛋。

网络不知名中年杨保红夜夜观天象,日日嗟叹。

杨哥杨哥,长嘘短叹爪子嘛?

杨哥说了:俺上学不多,书读得少,背书名那种无逼格的事不屑掺和。只记得一句生当作豪杰死亦为鬼雄至今思项羽不肯过江东的人生格言警句,让我躁动不已。

我家住在锦江西,再好的拆迁允诺都不能让我搬进江东的豪宅别墅里去。我手执霸王鞭在江畔徘徊了很多年,一事无成,饮食难继。男儿蹇行三千里,饿死尤轻金马槽。草履千万产能剩,刘备脸皮菜色青。程咬金竹扒难敷嘴,鼓上蚤末路逮母鸡。

杨保红同志在川中大狱墙角撞上反革命顽酋刘贤斌,满嘴火车演义。顽酋刘贤斌曰:你有罪,你当信靠耶稣基督,主必怜悯,赦免你的罪。杨保红啊?你是个二货,你竟然放弃共产主义信仰,马列毛教的接班队伍又出了逃兵。

杨保红同学华丽转身,网络上出了个勤奋的小轻清@二货一个。在网络上,@二货一个象矮子上床,蹦哒蹦哒一二一,要上升到三,一时半会儿,沒戏。业余时段,他对着抽水马桶捣鼓数日,然后宣称能把抽水马桶变成神清气爽的抽水神兽。笔者遗憾地告诉读者诸君:上当的人不多,除了杜美女,还有卢东门。生意冷清得浑身发抖,@二货一个躬身自醒,然后找主的仆人张国庆,张国庆说:你求悔改,必获赦罪。

@二货一个洗心革面,在桃花源扮街头小混混,引得这届人民人人追打,甚至引得街头万人骚乱。同学们别烦,创作了万人骚乱就意味着创造了抢占电视台的良机,这@二货一个,有当网红的潜质。

前几个星期,@二货一个在成都省扮妖演怪,一会儿说自己是穿山甲(川剧唱腔唱:我是一只穿山甲啊),一会儿说自己是道成千年的九尾狐狸(川剧唱腔唱:我是一只狐狸啊),一会儿说自己是天篷元帅下凡入圈还未当成二师兄(川剧唱腔唱:我一定会成为二师兄啊),一会儿现身牛市口,一会儿招摇于九眼桥,稍后又流窜到三星堆,洪门、云中漫步、符海陆提着网兜、钢叉和开光过的红色裤头绳奔跑捉拿。@二货一个慎重地告诉三位特种兵:一旦抓住,就用红绳系在我脚上,我就回到妖怪原形,不复为人形!老天爷,保红哥引领我们做捉妖拿怪的特种科目演练,今后捉鹫拿蛤,就这样干!藕叶藕叶藕叶……

昨日,知名人氏@二货一个杨保红同志宣布:我今天要装一个杀手,杀手就是《史记》上的刺客。网友们问:杨哥,你要杀哪个嘛?杨哥说:杀独裁者?网友问:杀哪个独裁者?杨哥说哪个独裁就杀哪个!这是多么有抱负的中年啊!他的嘴里吐出了专诸、聂政、荆轲、汪精卫先生们都没有的豪言壮语!剧本或演习底稿是这样子的:杨哥扮成人人吐口水的自干五,然后混入网络评论员3724分队,因挨口水最暴风骤雨汪洋大海,被独裁者接见并成为李万鸡式的侍卫。杨哥李万鸡果断地在消魂汤里下了耗儿药。

杨哥,你是人民的好演员,我们一定把你骂惨骂残骂成神经病,祝你早日加入3724部队。风萧萧兮锦江寒,壮士一去不复返。

为表彰@二货一个的卓著功勋,桃谷十八仙决定把杨保红同志整成又红又紫的大网红,预备给保红同志开一个比斯大林更牛B的追悼会,仪如:八卦中学校长著《网红中年杨保红之滑稽或刺客列传》,佘万宝撰碑文一篇,东门捐铜十吨,陈小三致悼词,洪门敲锣、云中慢步打鼓,纸老虎吹唢呐,琼主、杜美、丹蓉撒钱散花,海陆寿三十六人抬棺。杨哥你且入棺,对你这样的义士,对有心诛杀独裁者的侠客,无所谓奢侈厚葬。同志们也不要羡慕嫉妒恨,想象一下,结束暴政,能解放出多大的生产力!

各位,《网红中年杨保红之滑稽或刺客列传》横空出世晴天霹雳!

2016-5-3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