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主张严肃认真的抗争。
同时,我们也倡导八卦精神瓦解暴政。
什么是这里所谓的八卦精神?我们认为,一切把暴政及其附庸整成神经病的文艺,皆具有此种精气神。
姑且以《网红中年杨保红之滑稽或刺客列传》为例。

在这篇以八卦精神为指导的文章横空出世之前,杨保红先生肯定不是什么网红,网小红也不是。
英雄不问出身,下毒不分先后,刺杀不论功否。
老实说,祖国的花朵杨保红和所有春天的少年儿童一样,被家庭和社会寄予了八九点钟的太阳般的希望,这并不能保证他每天24小时、每年365个日子象李莲英、周带鱼同志一样。这一会儿有一个包袱,我不能直接说,杨保红同学曾经偷鸡摸狗,打锤割孼,一不小心飞身入狱,并遭遇死不改悔的反革命顽酋刘贤斌同学。值得传奇和八卦的是,坏人杨保红接受刘犯的布道,一出牢门,直奔耶稣基督的家门。

监狱并不是世间最坏的去处,世间最坏的境遇是你刚刚走出牢门之初,在正常的人们生计况且艰难的世界,在维持生计这方面,保红是一个小学生,他给人们修马桶。中等以上的马桶安置与维修需要专门认真的功力,保红小同学肯定是个二货。于是我们在网络上看见一个@二货一个 的马甲象新星一样出现和升腾。

@二货一个 很二,他成为我们人人喜乐洗刷的道具,他嘻嘻哈哈,不冒火不怨不愠。于是我们可以游戏,比如他扮演小混混或者城管引发骚乱。骚乱日日有,何以转化或终结拳打脚踢以及弱者的鬼哭狼嚎血肉横飞,这肯定是严重严肃的命题。

革命不是请客吃饭,反革命需要日夜大啖大醉。不仅如此,一切装逼犯都是妖怪,它们日日夜夜都发出奇奇怪怪的恐怖声音,他们要把人整成神经病,他们必须被擒拿。我们必须学习装怪,每一个游戏都是一种特种科目的训练或者沙盘作业,平时多流汗,临门只是玩笑,血不在横流,一切就成了。

耗子药已经药不死老鼠了,巴豆只能让阿拉发威拉稀虚脱无力,但敢于给独裁、暴政下下去,这已经可圈可点拍案惊奇。如果一击不中,仍然不失英雄本色,今天或者未来,人民愿意勒石铭铜,为最高的纪念和荣誉。

有一些圣人说:有时候,暴君暴政是被笑死的。
二货或者保红,我们要给你一个送葬。

2016-5-3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