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辛云

(参与2016年6月5日讯)

参与获悉,2016年6月4日“六四”27周年纪念日,著名作家、成都秋雨之福教会牧师王怡因为纪念“六四”而被警察以“扰乱公共秩序”传唤。到晚上22时多,王怡获释回家。

成都秋雨之福教会的李英强发出信息说:“约22:18,王怡牧师被从派出所带出。约22:48,王怡牧师回到家中。感谢主!今日有惊无险。明天是圣餐主日,求主预备众圣徒的心,享受主所赐的安息。”

6月4日凌晨6时53分,王怡在微信朋友圈写下:“警方敲门,出示了扰乱公共秩序的传唤证。准备跟他们走。愿主的恩与这一天同在。”

上午,王怡的妻子蒋蓉去辖区派出所问,他们说人被国宝保带走,他们不知道。下午,蒋蓉直接去往年王怡牧师被带往的工业园派出所问,他们承认人在彼处;买了水送进去。说牧师无恙,在看书。

晚上九点,秋雨之福教会张国庆、张起和溪水旁教会的弟兄姊妹前往看望,希望迎候怡回家!但他们却未等到,王怡被警察直接送回家。李英强说:“刚才一辆车从派出所里面出来,王怡牧师似乎在里面。警察说已送走。我们姑且信之。”

在获释回家之后,王怡牧师发出微信:“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守望。我已经回到家中。今天在讯问室,禁食一天,走了一万步。在十几张文书上,反复签署了6月4日的落款。主的恩典奇妙。愿明天敬拜主,将感谢颂赞都归给他。”

成都秋雨之福教会牧师王怡被传唤后获释1

成都秋雨之福教会牧师王怡被传唤后获释2

成都秋雨之福教会牧师王怡被传唤后获释3

成都秋雨之福教会牧师王怡被传唤后获释4

成都秋雨之福教会牧师王怡被传唤后获释5

成都秋雨之福教会牧师王怡被传唤后获释6

成都秋雨之福教会牧师王怡被传唤后获释7

成都秋雨之福教会牧师王怡被传唤后获释8

王怡:不如辗转反侧,不如把心肠撕裂

作者 editor